新浪博客

关于护肤刷酸的那些疑问,我可真是憋不到明年了!|好物推荐

2018-12-31 20:20阅读:
眼瞅着2018年还有26个小时就要结束啦,不仅年纪长了一岁,随之而来还要接受更多扎心的事实
关于护肤刷酸的那些疑问,我可真是憋不到明年了!|好物推荐
比如,即使你安安分分做好了护肤的每一步,角质层过厚、毛孔粗大、闭口丛生、黑头茂盛、肤色暗沉不均这些肌肤状况(简单概括为粗糙不透亮)这些问题还是会准时叩响你的门。
关于护肤刷酸的那些疑问,我可真是憋不到明年了!|好物推荐
当日常使用的护肤品对上述肌肤问题不咋起效时,很多人开始祭出杀手锏:刷酸。刷酸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了,可以疏通毛孔、代谢角质、改善痘印,清透你的小脸蛋,带走你的小闭口。
关于护肤刷酸的那些疑问,我可真是憋不到明年了!|好物推荐
而刷酸界的种子选手当属抗菌、温和的杏仁酸,适合敏感肌外的多数肤质。要推荐产品的话,活儿姐必须提名大热的DR.WU杏仁酸。夏天刚上架时就有很多朋友下单,而且大家对刷酸接受度也出奇地高,用过的都给出了非常不错的评价
关于护肤刷酸的那些疑问,我可真是憋不到明年了!|好物推荐

美丽店铺限时折扣!
6%杏仁酸 原价199元 限时仅售146元
8%杏仁酸 原价229元 限时仅售176元
8%杏仁酸配赠DR.WU润泽保湿修复面膜1片,数量有限拼手速!
鉴于上次评论区被大家对这款杏仁酸的热情攻陷,活儿姐这次会在介绍它的同时,统一解答大家对刷酸的常见问题
我适合刷酸吗?
大家自行对号入座(男女都可以,毕竟肤质是不分男女的!):
  • 角质层厚
  • 肌肤粗糙暗沉、色素沉着
  • 出现闭口、黑头粉刺、白头粉刺、暗疮痘痘
  • 使用护肤品渗透力差,容易搓泥

当然,也有些情况是不适合使用杏仁酸的:
  • 肌肤特别敏感
  • 2周内做过焕肤疗程、激光,用过激素产品或者外用药膏
  • 哺乳期和孕期的女性

杏仁酸比普通果酸好在哪?
果酸通常是偏水溶性的,比较容易渗透到真皮层;而杏仁酸分子量和结构更偏向脂溶性,是目前唯一的亲脂果酸,对皮脂的亲和力更高,与渗透性高的其他果酸相比,杏仁酸作用在肌肤浅层,相对较温和
总结一下,杏仁酸既有果酸家族的优良品德——疏通毛孔、代谢角质、改善痘印,自己又性质温和,适合敏感肌外的多数肤质,不容易产生一般果酸的副作用。
关于护肤刷酸的那些疑问,我可真是憋不到明年了!|好物推荐
而这款DR. WU杏仁酸还添加了一些舒缓抗炎成分,比如尿囊素、甘草酸铵;保湿成分,比如透明质酸、丙二醇、龙舌兰提取物,用以缓解可能的刺激;一些抗氧化剂、美白剂,如水解酵母蛋白和积雪草提取物,一定程度上增强美白效果。
日常护肤刷酸,跟医美刷酸一样吗?
日常护肤中的“刷酸“其实没有那么玄学,主要是利用可以促进皮肤角质层剥脱的酸类,达到去痘痘去闭口的效果。
关于护肤刷酸的那些疑问,我可真是憋不到明年了!|好物推荐
尽管和医美中使用的高浓度(20%起跳)果酸相比,日常护肤品中的酸含量很低,通常都不会超过10%,但和其他来了就能上脸的护肤品相比依然可能会刺激皮肤。
初次刷酸,我该怎么选择浓度?
DR.WU杏仁酸精华浓度有6%、8%、18%、24%。如果是入门级刷杏仁酸,6%、8%都是相对稳妥的选择。已经建立了非常好的耐受的朋友,可以尝试高浓度。
(注:依然建议从少量、隔天使用开始建立耐受。)
关于护肤刷酸的那些疑问,我可真是憋不到明年了!|好物推荐
8%和6%的区别
8%含量的DR.WU杏仁酸由5%杏仁酸 2%水杨酸 1%复合酸组成。去痘、去黑头、去粉刺的效果更好一些。
也就是说,8%算是6%的升级版。
这支杏仁酸怎么使用?
这款杏仁酸,活儿姐推荐两种使用方法:
第一种:在洁面后正常擦水,再取5滴杏仁酸左右在手心里,轻拍按压于脸部肌肤,主要避开眼周。
第二种:更适合懒人!每天直接加到面霜或者乳液中,手信均匀抹开后上脸。
注意:第一次用时,别忘了先在手臂内侧或耳后做皮肤测试噢!轻轻推开,像流水一样很快就延展开,迅速渗入肌肤。刷完之后非常的清爽,完全不会有油腻、不吸收的糊脸感觉。
关于护肤刷酸的那些疑问,我可真是憋不到明年了!|好物推荐
DR.WU杏仁酸的正装是茶色15ml的瓶身
刷酸需要注意什么?
1. 遵循刷酸从低浓度到高浓度循序渐进的原则,先建立耐受。
2. 要格外注意做好保湿防晒。因为经过酸的洗礼,皮肤角质层会变薄,对紫外线的抵抗也会变弱。
3.有些人在初期使用时,可能会出现轻微脱皮或是爆痘,一般来说不需要太担心,是正常的反应,一段时间后会自然好转
美丽店铺限时折扣
6%杏仁酸 原价199元 限时仅售146元
8%杏仁酸 原价229元 限时仅售176元
8%杏仁酸配赠DR.WU润泽保湿修复面膜1片,数量有限拼手速!
戳阅读原文,用折扣价享受焕肤体验~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