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市场回踩便是再次上车机会

2021-04-22 15:49阅读:
市场还是震荡运行,反弹行情就是如此,走的很波折,不确定性很强。不过这次是市场三次探底确认之后的回踩动作,反弹可以适当看高一步,就目前这点反弹幅度应该不止。
所以如果盘中市场再次出现回踩动作,便是前面没有上车的朋友上车机会。

临近月底,一季度的正是财报陆续公布,不过深圳交易所大幅变动的前面已经预期过了,上海交易所的还没有。
财报季,关注业绩释放超预期品种机会,规避那些容易暴雷的品种。
重点还是行业延续高景气度的白酒、锂电、面板和上游资源股品种。

另外,今晚亿纬锂能将发布一季度,重点关注一下。从去年年底公布的电池排单情况看,宁德时代2020出货量60Gwh2021125Gwh,增长约108%;亿纬锂能2020年出货量5Gwh
202115Gwh,增长约200%,前面调研纪要也验证一季度公司产能和出货都非常好,今年锂电行业业绩有望加速释放,亿纬锂能有望从电池二线梯队跃升到一线梯队。

最后,继续附上锂电池核心个股名单:
电池:宁德时代、亿纬锂能;
电解液(六氟):天赐材料、多氟多;
隔膜:恩捷股份、星源材质;
正极:当升科技、容百科技;
负极:璞泰来、杉杉股份;
锂资源:赣锋锂业、天齐锂业、盛新锂能;
钴资源:华友钴业、洛阳钼业、寒锐钴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