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袁一诺vivian】圣诞精灵小鹿妆

2015-12-24 13:41阅读:
MerryChristmas 鹿爷在这里,祝大家节日快乐~
圣诞精灵小鹿妆,这次的外景是在小森林里拍的,还录制了视频,录制的时候很好玩,特别喜欢躲在树后面的镜头,开头和结尾是我最喜欢的,成妆后鹿的小眼神特别搞笑。想看吗,在我的微博哈~


请一定不要说我是妖怪哈,嘻嘻,让我安慰一下。说真的,画这样的造型不容易滴,一定要珍惜我的分享哦~我是勤劳的鹿爷
【袁一诺vivian】圣诞精灵小鹿妆
【袁一诺vivian】圣诞精灵小鹿妆
【袁一诺vivian】圣诞精灵小鹿妆 【袁一诺vivian】圣诞精灵小鹿妆

【袁一诺vivian】圣诞精灵小鹿妆
【袁一诺vivian】圣诞精灵小鹿妆
【袁一诺vivian】圣诞精灵小鹿妆
【袁一诺vivian】圣诞精灵小鹿妆
【袁一诺vivian】圣诞精灵小鹿妆
【袁一诺vivian】圣诞精灵小鹿妆
【袁一诺vivian】圣诞精灵小鹿妆
【袁一诺vivian】圣诞精灵小鹿妆
【袁一诺vivian】圣诞精灵小鹿妆
【袁一诺vivian】圣诞精灵小鹿妆
【袁一诺vivian】圣诞精灵小鹿妆
【袁一诺vivian】圣诞精灵小鹿妆
【袁一诺vivian】圣诞精灵小鹿妆
【袁一诺vivian】圣诞精灵小鹿妆
【袁一诺vivian】圣诞精灵小鹿妆
微博有鹿妆容的视频,欢迎和大家做朋友哈~
我的微博:@袁一诺vivian
我的微信:xiaoyivivian (这里有我的生活)
yyn9091(这里有你们的礼物)


【袁一诺vivian】圣诞精灵小鹿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