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bl文  强取豪夺 狠毒攻 校园文 强攻弱受文17《放过我吧,我的爱》

2011-06-06 14:16阅读:
各位端午节吃粽子了没,我今天吃了9个,是的,你没看错,是9个!搞得我直到现在都吃不下一粒米饭,悲哀,可惜了一桌好菜啊 bl文 <wbr> <wbr>强取豪夺 <wbr>狠毒攻 <wbr>校园文 <wbr>强攻弱受文17《放过我吧,我的爱》
17
抬手遮住刺眼的阳光,好一会才适应的睁开酸涩的双眼。环视了一圈陌生的房间,意外地看见李爸爸就睡在隔壁的床上,李爸爸脸色已不是那么吓人,不过看上去应给还在昏睡中。嗒的一声开门声打断了他的思绪。
“你醒了。”说完李印尘就不知道要怎么接着往下说了,因为袁祯已经皱着眉头了,李印尘有点不好意思了,自己又问了跟开学时一样的傻话了,挠挠自己的头发,最后还是忍不住开口,
“昨天真是谢谢你,医生说要不是送的及时,我爸可能就不是躺在这了,袁祯,昨天真的幸好有你!”
“医生说叔叔怎么了?”袁祯呐呐的问到。
“说是饮酒过量引起的全身痉挛,而且他的心脏偷停昨天一并发作了,所以就特别的吓人,不过现在已经没事了,就是还要昏睡一会,你不用......”
“我怎么了?”李印尘担心两字还没说完就被袁祯打断了,
“噢,医生说你体力透支,严重脱水,还发了高烧,可把我妈吓坏了,对了,这是我妈给你熬的汤,医生说你要多喝一些有营养的汤。”边说边将袁祯扶了起来,放下了餐桌,将倒好的汤放在上面时才发现,袁祯右手打着吊针,左手根本拿不稳汤勺,李印尘内心挣扎了下,但还是将他的汤勺拿了过来,端起汤碗勺了一勺,举到他的嘴边,袁祯只是看了他一眼就就着汤勺喝了下去,一碗汤很快就喝完了,李印尘转身准备倒第二碗时袁祯叫住了他,
“喂,
别倒了,再喝下去我就真得弊死了。”看着李印尘打着问号的双眼,袁祯用眼瞟了瞟下身,明白过来的李印尘红着脸连忙放下碗将吊瓶拿了下来,扶着袁祯来到卫生间,看着袁祯低着头弄了好一会还是没弄开,李印尘忙转过身问到,
“怎么了?”
“裤带打了死结了,解不开了,你帮我解一下。”因为穿着病号服,裤子是用一根带子系起来的,所以很容易就会失手弄成死结。李印尘将手中吊瓶放在袁祯的左手里,尴尬的站到袁祯的前面着手解这该死的裤结。袁祯低头看着眼前人白皙的耳朵,纤细的颈项,嗅着隐约的发香,感觉到下面的分身更急了,看着眼前撑起的帐篷,李印尘的心更慌了,好几次都碰到袁祯勃起的欲望,等好不容易才解开,两人都是急得一身的汗,从洗手间里出来后,李印尘才敢自然的呼吸,刚刚一直小心翼翼的弊着都不敢喘大气,生怕再碰到不该碰的东西。
袁祯到底年轻,底子好,第二天就出了院,李爸爸也在医生的同意下一天后出院了,住院期间李光夏来过一次,询问过医生后知道李爸爸已无大碍,就又急匆匆地走了,让人不禁诧异他是真的冷漠还是真的有急事。而我们的李爸爸自从回来后,每天都是在李妈妈的监督下痛苦的挣扎着,
“这个你不能吃.....”
“唉,这个是你能吃的吗?”
“李光复,你跟我作对是吧,不让你吃你还吃.....”接下来省略5000字,以免伤着各位的耳朵。
在回校的前一天,李爸爸李妈妈郑重的将袁祯和李印尘叫到书房,看着坐在沙发上的袁祯,两人对视了一下,各自用眼神催促对方,最后还是李爸爸先开口,
“袁祯,我和你阿姨商量了一下,我们希望能认你做我们的义子,不知道你愿不愿意?”看袁祯默不作声,李妈妈赶忙补上,
“我们不是为了还你的救命之恩,更不是同情你,我们只是单纯的喜欢你,第一次跟你提的时侯也许有开玩笑的意思,但这次我们是经过慎重的考虑的,也很认真的跟你提出来,我们是真心希望我们能成为一家人。”沉默在四人之间漫延,当袁祯点头时老两口子还以为是等了太长时间而看花眼了,不确定的再问了一遍,这次袁祯抬起头看着两人然后很肯定得点了点头,李妈妈高兴得坐到他的旁边,握住他的手说,
“以后别再阿姨,叔叔的叫了,要叫妈妈爸爸了,印尘以后就是你弟弟了,他还小你在学校要多看着他点,印尘还不叫哥哥。”李印尘被母亲推倒袁祯面前,在母亲的再三催促下才开口叫了声哥哥,看着眼神左右闪烁就是不愿看自己的李印尘,袁祯微笑着伸出手摸了摸他的头顶,拿下手时故意滑过他的侧脸,看着他逐渐变红的耳朵,笑着对李妈妈说:“您放心,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弟弟'的。”看着袁祯不怀好意的笑,李印尘觉得自己以后肯定没好日子过了。
第二天一早,两人在李妈妈的千叮咛万嘱副的唠叨声中就被小董开车送回了学校。回到宿舍才发现林枫他们早到了,林枫一见李印尘来了,就立马奔过去帮他把肩上的背包拿下来,李印尘刚要说些谢,就见这斯拉开背包拉链在包里左翻翻右翻翻的,将李妈妈塞进去的好吃的一股脑全倒到自己的狗窝里,拆开一包牛肉就撕扯起来,看得李印尘一愣一愣的,这娃当自己是土匪怎么着,不对,土匪都没他这么.....李印尘在心里已找不到词来形容眼前这位好像饿了一个月的灾民了。
“啊,你怎么能独吞呢,有东西要大家分享,快给大爷交去来。”从外面回来的严振东一进宿舍就见林枫在大嚼特嚼牛肉干,立马扑上林枫的床上抢救剩下的物资,两人在床上扭抢成一团,最后林枫被严振东死死压在身下,
“小样,就你这样细腿细胳膊的也敢跟大爷动武,看大爷我不压死你。”说着又使劲压低身子,可怜了林枫被压得快喘不过气来了,满脸通红一个劲的吸气,愣愣的看着身下人一张红的快要滴血的脸,严振东犯了一个致命的失误,当他反应过来是已是回天无力了,林大公子已将他的命根子狠狠地捏在手里了,
“啊,我的亲哥咧,林枫,林枫,你就是我亲哥,放手,放手,啊,救命啊!”在一声高过一声的哀嚎求饶声里303又迎来了新的学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