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格格冬日搭配】玫红梦露

2015-01-13 12:40阅读:
北京真不像要数九的样子。
记得小时候到了这个节气都冷得张不开手,全身上下只露出一双眼睛都还觉得不够严实,如今却光着脚丫子拍照,在太阳底下竟然还能忍耐个二三十分钟。
【格格冬日搭配】玫红梦露
【格格冬日搭配】玫红梦露
这叫什么,终于得偿所愿的枚红色大衣,哈,熟悉我们的人都会觉得眼熟吧,嘘,,,,秘密!
枚红色一直是我很喜欢的颜色,肤白的人穿,会更显干净有气质,小巧的人可以选择小面积玫红,比如围巾、鞋子,而大面积玫红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格格不入,搭配的好其实特别出挑。
因为裙子上梦露的图案,所以毫不犹豫的拿下,只是没有我想象中那么“伞”,如果能再蓬一点会更好。
【格格冬日搭配】玫红梦露
【格格冬日搭配】玫红梦露
想起特特说的,成都一旦出太阳所有人都要出门耍、家家户户都要晒被子的段子,北京这样蓝这样蓝的天,也真是不多见了,那天算是凑巧,拍下了许久未遇的好天气。
【格格冬日搭配】玫红梦露
【格格冬日搭配】玫红梦露

【格格冬日搭配】玫红梦露
【格格冬日搭配】玫红梦露
这个跨年,跨得毫无痕迹,感觉一个小转弯就过来了,没有波澜。
还是一样的忙,不忙的时候也要忙着娱乐,看跑男,看武媚娘,一样的耗费眼力,所以多半还是累。
我总把这些娱乐当成所剩不多的慰劳自己的方式,不然总是在埋头赚这些辛苦钱,觉得乏味。
好像很久没说过美容和搭配之外的事情了。
【格格冬日搭配】玫红梦露


推荐几部电影。
《一次别离》,第84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我从头至尾都看得很揪心,阶级的残酷、宗教的魔力、人性的拷问都融进异常看似简单的意外风波中。
“你敢不敢对古兰经发誓”,这句台词对我们这些不信教的人本来没有任何作用,但听了也觉得很恐惧,感觉一下子生生挖开了人心的黑暗。
片子是小成本制作,演员都不是专业的,记录方式是典型的伊朗纪实风,画面很真实。
推荐。
【格格冬日搭配】玫红梦露


另一部是几位朋友也都看过的《消失的爱人》。
建议未婚、已婚的女生都看一看。未婚的看婚姻本质,已婚的以此为镜,不是以此为镜去杀人,而是看一看当初的自己,如果是抱着无限热忱进入婚姻,而如今是否有诸多丧失。
有些情节不想回忆了,我多少还是有点恶心,我宁愿认为艾米只是个可怜的病人,因为病了,所以可以多给一些些宽容。
个人觉得还是挺悬疑的,适合晚上一个人看看。
推荐。
【格格冬日搭配】玫红梦露


说来惭愧,去台湾的时候,知识储备做的很不好,竟然没来得及看《海角七号》。
如果也没看过的人,建议补上,看过后再去台湾的恒春,再去阿嘉的家,会更有感觉,虽然如今为此你要花上100台币才可以进入。
我没看任何影评,但能感觉到因战争遗留下来的各种颜色的痕迹,有黑色的痛苦,也有红色的情爱。
这两天在补看同是魏德胜导演的《赛德克巴莱》,背景也是日据日期的台湾,这些本来都应该是去台湾之前看的哎,听我的,所有没去过的人一定要先做储备啦~
【格格冬日搭配】玫红梦露
【格格冬日搭配】玫红梦露
【格格冬日搭配】玫红梦露
【格格冬日搭配】玫红梦露
最后,推荐这款“食色”app给大家,近期新宠。
以上都是我拍的,随便做一下标签就很有fu对不对~
格格的微博
http://weibo.com/u/2014149464
格格的微信
(分享搭配、护肤、美食和生活一切,不定期出护肤品闲置,加我哦!手快有手慢无!)
【格格冬日搭配】玫红梦露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