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谢彬彬新剧《云中谁寄锦书来》热播演绎自我攻略型男主

2022-12-24 15:22阅读:
据悉,谢彬彬最近正在播出的古装轻喜剧《云中谁寄锦书来》正在芒果TV季风剧场热播。该剧播出以来播放量一路攀升,连续七日接连登顶芒果平台播放量日冠,相关微博话题阅读量破7.8亿。
谢彬彬新剧《云中谁寄锦书来》热播演绎自我攻略型男主
谢彬彬新剧《云中谁寄锦书来》热播演绎自我攻略型男主
谢彬彬新剧《云中谁寄锦书来》热播演绎自我攻略型男主
《云中谁寄锦书来》作为芒果TV今年的一部小成本古装剧能在近期档期中突出重围依赖于它反套路、反常规的剧情,剧中人物设定鲜明,剧情下饭节奏快,角色亮相即圈粉,符合大批年轻观众的口味。谢彬彬饰演的角色景王齐璋就是其中代表性角色。景王出身不凡也身负坎坷,虽年纪轻轻就驻守一方成王,但他身上也背负着比其它角色更重的戏剧性。在一路追寻母亲下落的过程中,他结识了视财如命的“沈鱼”、女扮男装的
周悦、和胸怀大志的高墨,一同揭开陈年案件的真相。
剧中谢彬彬饰演的齐璋是典型的事业性男主,他当上景王后其治理地方百姓生活安康,而他也无更多朝野之心。但对他而言年少时遭受的迫害和母亲的失踪一直是他的心病,所以他循着线索一路追查到底。景王的忠贞、坚定、智慧是角色的高光所在,高光之下他也有平常男孩的小心思。比如一直对小时候救过自己的小女孩念念不忘;比如在明确自己对沈鱼心意后明目张胆的吃醋;比如偶尔散发出来少年幼稚的一面;组成了这个既有高光,也有人情味的景王。
身怀才华,却不露锋芒,是景王从始至终坚持的准则。人人忌惮他,但却不知他心不在朝堂。面对对手的围追堵截,景王一次次机敏躲过,在一步步接近真相中卷起朝堂风云,也陷入情感纠葛。从“自我”猜测以为女主喜欢自己,乌龙过后自己倒是动了情,各种“发糖”也让人嗑的十分上头。最后景王会走向什么样的人生,就到大结局里去找到答案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