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你比星光美丽》开机唐振超饰演“新世代IT男”打破刻板印象

2023-02-06 09:43阅读:
2月5日,由宁波珊瑚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备案,谭松韵、许凯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你比星光美丽》正式开机,银河酷娱旗下演员唐振超在剧中扮演与女主一起创业的IT技术男苏之舟,外形俊朗,引人期待。
《你比星光美丽》开机唐振超饰演“新世代IT男”打破刻板印象
《你比星光美丽》开机唐振超饰演“新世代IT男”打破刻板印象
角度写实 聚焦当代创业艰辛历程
《你比星光美丽》讲述了技术型人才纪星和东扬科技总裁韩廷在创业的道路上相遇,并逐渐从亦师亦友的商业伙伴转变为相互吸引的灵魂伴侣,在充满危机的事业与爱情之间,两人破解重重难关,为梦想坚定前行、并肩作战的故事。其中,唐振超饰演的“苏之舟”,家庭富裕,头脑灵活,情商高、懂技术,并且是个长情的“非典型IT男”。
苏之舟,家里有产业且掌握着IT领域的前沿技术,这样一位标准的“精英小开”却选择和女主一起创业,其中又有怎样的内情故事呢?感情上,他苦追自己喜欢的女孩,是一个专一且懂得付出的人,事业上,他兢兢业业,为热爱而不懈奋斗,两人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你比星光美丽》开机便“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
唐振超外型阳光帅气,整体给人一种很利落的感觉,这样的形象突出了角色在本行业的老道干练,与剧中作为IT技术男的苏之舟定
位十分贴合,不显呆板,反而冲劲满满,打破了大众对IT男的刻板印象。
阵容抢眼 实力演员刻画青年群像
《你比星光美丽》原著热度较高,不仅在晋江被收藏12w次,收获总书评数5w余条,更登上晋江2018年VIP年度强推榜,有超强IP的加持,该剧自备案以来一直备受书粉和观众的关注,另外,由谭松韵、许凯、唐振超等组成的演员阵容更是令该剧看点纷呈,演员们分别具有与角色相似的气质,唐振超作为主演之一,曾在多部影视剧作里通过角色展现实力演技。
《元气少女罗曼史》中的他,是痞帅不羁的“罗昊”,《法医秦明之雨中协奏曲》中的他,是热血正义刑警队长“林涛”,《许你春风野马》中的他,是桀骜不驯的富二代“路宇琛”。气质可酷可痞,角色类型多样,唐振超以细腻演技塑造了多种人物,如今在《你比星光美丽》里他将开启新的角色人生,敬请期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