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彩妆】淡雅麝香妆!

2013-12-08 19:36阅读:
好久不发博客了,我可以说我最近被上海的空气熏晕了吗。。。(北京的朋友肯定斜45°看我说这点污染在老北京天天见,不要大惊小怪的!)真的是,今天出门听说是轻度污染,我就豪气地脱掉口罩说,切,轻度没事!我已经这样了,老天你就行行好,让我呼吸呼吸那泥土般青草般芳香的土地吧吧吧吧吧!!!! 言归正传,今天的妆灵感来自女神pony的一个麝香妆,所以我也取名为麝香,其实就是超级无敌大淡妆!但淡妆其实魅力真的比浓妆更有魅力,想要画好也比浓妆难,最近我喜欢上了淡妆,所以应该也会多出淡妆的文吧。所以我们就一起开始画淡妆吧。
先看下完成效果:
【彩妆】淡雅麝香妆!
哒哒哒哒!先看用品:
【彩妆】淡雅麝香妆!
1、88金属盛宴眼影盘coastal scents
2、cyber colors睫毛膏
3、heynature bb cream 白管(干皮慎买)
4、美宝莲babe skin 妆前乳
5、MAC 色号:oh so fair
6、dolly wink 棕色眼线笔
r> 唇部漏拍、、、
7、爱丽小屋染色唇彩or201
8、里美透明唇彩
今天步骤图有所改变。如果不喜欢这种模式留言给我吧!再做改进!
1、
【彩妆】淡雅麝香妆!
2、
【彩妆】淡雅麝香妆!
3、
【彩妆】淡雅麝香妆!
4、
【彩妆】淡雅麝香妆!
5、
【彩妆】淡雅麝香妆!
6、
【彩妆】淡雅麝香妆!
7、
【彩妆】淡雅麝香妆!
8、
【彩妆】淡雅麝香妆!
完成图:超淡
【彩妆】淡雅麝香妆!
腮红部分!
【彩妆】淡雅麝香妆!
嘴唇:
【彩妆】淡雅麝香妆!
完成:
【彩妆】淡雅麝香妆!
ok!就这样啦!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我换相机了。。。对它拍近镜头可能有点掌握的不好所以可能有点糊。下次就应该会好了。
希望大家喜欢88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