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巧克力杏仁饼】天天都是情人节

2011-07-26 20:21阅读:
【巧克力杏仁饼】天天都是情人节

我一直都很感谢我的公婆,培养了那么优秀的男孩,从我们19岁相恋至今,我们既是亲人又是情人。他睿智、坚定、正直、宽厚、善良、帅气;虽然偶尔桀骜不驯但多数时候还是很乖乖滴~像个小孩~
我很少研究星座,当我看到这样的评论,简直丝丝入扣:射手座性格天真烂漫、活泼开朗,具有心无旁骛、全力投入一件事中的行动能力。这种性格使射手座得以学取各种经验和丰富的知识,成为有魄力有胆识的人。希望自己能享受波澜壮阔、有深度有内容的人生。会以敏捷的行动能力向着既定目标策马扬鞭,奋勇前进。心胸豁达、不受过去的桎梏是射手座的特点。起码我的他,就是这样的。
我对他讲过:如果,有来生,我
能和他相遇,我一定要继续给他幸福;如果我们没有相遇,我要去寻找他并追随他;如果我是一棵草或是一只小鸟,我一定要看着他幸福 【巧克力杏仁饼】天天都是情人节
我喜欢你是,你是我晚上睡前想说话的最后一个人。----《当哈利遇上萨丽
-----------------------------------------------------------------------------------
【巧克力杏仁饼】
【原料】黄油120克、细砂糖35克、糖粉60克、鸡蛋30克、低粉150克、可可粉25克、杏仁片30克、盐1/4小勺(1.25ML)。  
【烘焙】烤箱中层,上下火180度,约12分钟。
【做法】
1、黄油室温软化,加入糖粉打至颜色变浅,体积稍变蓬松。
2、再分次加入糖粉、盐等材料,继续打至糖全部溶解。
3、分次加入蛋液搅匀后,加入过筛的低粉和可可粉拌至无干粉,从下向上用橡皮铲翻拌均匀,使之完全融合在一起。 【巧克力杏仁饼】天天都是情人节
4、加入杏仁片拌匀后,用保鲜膜包好,放在保鲜膜盒子里定型,入冰箱冷藏至硬。
5、把面团放在案板上擀成成圆柱形,切成一个个的圆形面片,依次嵌入杏仁片
6、入预热 180℃的烤箱,中层,上下火,12分钟。出炉后放在烤网上晾凉,凉后密封保存。
【巧克力杏仁饼】天天都是情人节
【分享】
1、黄油不要打发过度,不然会影响形状。
2、制作巧克力饼干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可可粉的比例,但不要放得过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