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轻乳酪·蛋糕】纯纯の浮夸

2013-04-15 12:04阅读:
【轻乳酪·蛋糕】纯纯の浮夸

夜晚星空 你只看见 最亮的那颗 /人海中你崇拜话题最多最红的那个/
谁不觊觎着要站在舞台中央 光环只为我闪烁/散场后落幕后谁关心你想什么谁在乎你做什么/
夸张不是罪过 能满足空洞乏味的生活/那窥探的眼那议论的口 消遣了每一次茶余饭后/
难道非要浮夸吗 无谓是非与真假/拼排场包装 比身价 谁说真心话
SPAN> 谁说真心话/
只要画面够惊讶 只要内容够爆炸/一张嘴开出了天花嬉笑怒骂/只能在夜里镜子前 偷偷讲实话/
你喜欢我 不喜欢我 是你的自由/我只是希望在某些时候抓到你耳朵/
为音乐梦想唱出第一个音符 从此就没放弃过/主观的客观的 旁观的拦阻太多 好坏要自己承受/
所以我要歌颂 让情绪释放在歌声之中/选择虽然多好歌有几首 能够去感动人给些什么/

【食材】
奶油奶酪100克、牛奶100克、蛋3个、细砂糖40克、低粉15克、淀粉15
【做法】
【轻乳酪·蛋糕】纯纯の浮夸

1、奶油奶酪加入牛奶隔水拌匀后加入蛋黄和加入过筛的粉类,拌匀。
2、蛋白液打至湿性发泡,很2次拌入奶酪糊中。
3、模具提前抹油撒粉,底部包好锡纸,将拌好的芝士糊倒入模具中,轻震后入炉。
4、水浴法, 130℃,100分钟。
5、轻乳酪烤好后,出炉趁热抹上果膏,烤1分钟左右即可出炉,趁热脱模,冷藏待食。
【轻乳酪·蛋糕】纯纯の浮夸


【美文欣赏】
会跳舞的熊
/莱辛[]
一头会跳舞的熊挣脱锁链,重新回到了森林里。它习惯地用后脚立起来,为同类表演它的拿手好戏。
“瞧瞧,”它大声道,“这就是艺术,这就是从人世上学来的技艺!跟着跳吧,要是你们能够并且欢喜!”
“滚!”一头老熊咆哮起来,“这样的艺术只显示你的卑鄙和奴性,哪怕它多么难学,哪怕它如此稀奇。”
一位显赫的廷臣,一个善于谄媚弄权然而缺才少德的人,他窃取了君主的宠信,阿谀逢迎,平步青云。这样一个廷臣,一个大人物,是该赞扬呢,还是批评?


【轻乳酪·蛋糕】纯纯の浮夸

【轻乳酪·蛋糕】纯纯の浮夸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