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牛奶天使面包】铁打的方子流水的造型

2016-05-10 10:09阅读:
【牛奶天使面包】铁打的方子流水的造型
烘焙玩儿了几年,从积极地收集各路方子、疯狂的积攒各种模具、学习演练各种整形视频到如今看到爆款的模具会斟酌,噱头的标题会冷静。只留耐看的模具用好吃的方子做给亲友品尝就满意了。


【牛奶面包】8寸天使模具
高粉250克、牛奶130克、全蛋60克、糖25克、盐3克、总统黄油25克、燕子酵母4克
换算成6寸或小餐包、汉堡包、毛毛虫
高粉150克、牛奶78克、全蛋36克、糖15克、盐2克、总统黄油15克、燕子酵母2.5克
【做法】


【牛奶天使面包】铁打的方子流水的造型



1、如果做吐司就用八寸的方子,后油法揉至完全阶段,发酵、整形、烘烤。
2、如果做甜面包,还是后油法揉至扩展阶段、发酵、整形、烘烤。


这是手机拍的,刚刚出炉非常饱满可爱~~~ 【牛奶天使面包】铁打的方子流水的造型
【牛奶天使面包】铁打的方子流水的造型
周末两天追了近30集《欢乐颂》,剧情精彩、演技到位,确实非常吸引人。昨晚发了一篇长微博,一气呵成,如下:
《欢乐颂》中五个女孩各有千秋,代表了现实中的部分青年女性。生活中还有另一款女孩也不可或缺。
这类女孩多是本地人,和父母生活在一起或就近居住,为了相对自由、方便蹭饭和相互照顾。她们没有高官达贵的家世也没有记忆超群的大脑。她们待人接物彬彬有礼、穿衣打扮大方得体、她们有小理想和小幻想但更脚踏实地懂得珍惜。她们不贪慕虚荣、不虚无迷茫;不逾越不嫉妒,尊重情感并懂得付出,知道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也许她们不上进、注定当不了业界精英;不攀比、注定与山庄别墅无缘;可她们有温馨的小窝、和睦的家庭、可口的饭菜和信赖的朋友。
这些女孩坚强又可爱,她们挤得了地铁也买得起suv,迷恋小龙虾也吃得起鱼翅。她们性格独立爱思考,不攀权附会,也不人云亦云。她们的人生平淡无奇,没有利益纠纷也没有感情波澜,坎坷不多自然也就没有什么看点和感慨。
她们很平凡,平凡得如空气般没有存在感却又让你感到无处不在,她们是人群的主流,是维持社会稳定性和幸福感的主导力量。
最近还在看《父亲的身份》,看来无论是人或剧,内涵比容貌更值得赞赏和宣扬。
【牛奶天使面包】铁打的方子流水的造型
【牛奶天使面包】铁打的方子流水的造型
这是全蛋黄的,夹了豆沙,非常好吃~~~ 【牛奶天使面包】铁打的方子流水的造型
【美文欣赏】
没有忘记爱美
文/祥子
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德国的土地上到处是废墟。
美国社会学家波普诺带着几名随从到德国实地察看,他问了一个问题:“你们觉得这样的民族还能振兴吗?”
“难说。”一名随从随口答道。
“他们肯定能!”波普诺非常坚定地予以纠正。
“为什么呢?”随从不解地问。
波普诺看了看他们,问:“你们进入每户人家的房子时,看到他们的桌上放了什么?”
随从们异口同声地说:“一瓶鲜花。”
“那就对了!任何一个民族,处在这样困苦的境地还没有忘记爱美,那就一定能在废墟上重建家园!”


【牛奶天使面包】铁打的方子流水的造型


【牛奶天使面包】铁打的方子流水的造型
【牛奶天使面包】铁打的方子流水的造型 【牛奶天使面包】铁打的方子流水的造型 面包 <wbr> <wbr>点心 【牛奶天使面包】铁打的方子流水的造型 【牛奶天使面包】铁打的方子流水的造型
【Cronuts】 【巴黎车轮饼】 【圣诞花环面包】 【韩式小馒头】

【牛奶天使面包】铁打的方子流水的造型 【牛奶天使面包】铁打的方子流水的造型 【牛奶天使面包】铁打的方子流水的造型 【牛奶天使面包】铁打的方子流水的造型
【豆沙小餐包】 【小辫子面包】 【蔓越莓心形面包】 【牛奶大方包】
【牛奶天使面包】铁打的方子流水的造型 【牛</a>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