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数字江恩:宿命天才

2022-10-17 13:32阅读:
本人经常说,本人在股市数学领域,本人研究出来了股市数学的时空矩阵模型,研究出来了螺旋循环函数的数列。甚至可以基本做到何时何价,至少顶底区间,本人判断准确率,很高。

别说股市数学,就是《周易》的排列模型,先天八卦和后天八卦,为什么是如此排列,本人都全部知晓。所以本人即便不在股市里面浪荡,本人在其他任何领域,都可以很出色。

本人甚至可以说,一切都是宿命的安排,本人所有的一切,不能贪天功,为己有,从面相学的角度来说,本人天中+天庭+司空+中正,很是辽阔。

至于大盘,其实很简单了,看图。

数字江恩:宿命天才
大盘第一步先进行红色线段的反弹,反弹完成后,允许有震荡,也允许回踩,但是所以都进行完成后,2934要走的,不是红色线段的反弹,而是蓝色线段的反弹。
当时本人就是没有通过《紫薇斗数》的三方四正关系,计算矩阵。把3424-3155看成了蓝色线段,所以导致3155出现了一个小瑕疵。
数字江恩:宿命天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