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指数震荡中,板块有变化征兆

2023-03-20 16:40阅读:
大盘今天再次表演了冲高回落,上影线和上周五一样,但是回落程度却远远大于上周五,收跌16个点。能红盘到收盘的个股不到40%。从分时来看,今天早上的冲高,有明显的放量,正常是周末降准消息所刺激,但是板块却表现不佳。
在之前的运作中,中字头、石油每次运作都能持续整个交易日,每次拉升都强势到收盘,而今天早上拉的中字头和石油,连上午都未能熬过便绿盘了。通信服务一直是科技类的领头板块,今天也是早盘稍微横盘后立即回调,收跌7.56%。从以上来看,本周市场的前热点,无论是权重还是题材,本周应该都会换一批,关注之前一直冷落的板块,看看哪个能反弹。
指数震荡中,板块有变化征兆
大盘本身并没什么好说的,继续看15分钟图。虽然今天冲高回落,但是本周的回调其实有两个支撑,分别是图上的震荡区间黄色轮谷线,和绿色方框所代表的缺口位置。这两个位置不跌破的条件下,大盘本周能回踩的空间相当有限,后面难以像今天日内这样回踩。
但要论反弹空间,
其实也一样有限。图上的红色轮谷线一样不可能站上,甚至连3216后反弹的细部轮峰线都构成强大压力。所以,本周就是一个上有压制、下有支撑的区间震荡。大盘很难开出一朵花来,能有些意思的,不过是看什么板块本周能确立反弹起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