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又要反弹、等二度金叉抄底!

2021-04-16 07:05阅读:
昨天,沪市大盘出现低开调整的走势,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是由于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形成了死叉共振状态造成。
沪市大盘15分钟和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底背离现象,显示股指回落调整会再度出现对应级别的反弹;144日均线(3417点)和133日均线(3428点)呈向上运行趋势,对下方的股指构成牵引。因此,大盘会对3400点是否被有效击破进行回抽确认,会并且会突破昨天的高点(3409.61点)有回补昨天早盘低开缺口(3416.72点)的欲望。
沪市大盘周线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呈死叉共振状态,显示周线级别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日线图布林带下轨道线(3358点)向下倾斜牵引股指与其靠近;因此,大盘股指没有回补3月26日高开缺口(3363.59点)之前的反弹为短线诱多。
综合上面的技术指标分析,认为:今天,沪市大盘股指受144日均线(3417点)向上运行的牵引反弹回补昨天低开的缺口(3416.72点),再受到4日均线和5日均线向下移动反作用力牵引回落休整,然后,小幅拉起。如果股指没有冲击3409点早盘就直接低开调整的话,将出现先抑后扬再小幅回落的震荡走势,从而在日线图上收出上影的阳K线。
基于上面的观点,建议今天的操作策略是:

1,今天,如果沪市大盘没有回踩3393点早盘就直接高开向上反弹的话,不要在早盘高开的缺口上方出现拉升的时候去追涨增仓。因为,60分钟和12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运行到0轴之下以后没有构成大的圆弧底形态,显示短线反弹没有蓄积到持续上涨的动能。
2,今天,如果沪市大盘没有冲击3409点早盘就直接低开调整的话,不要在早盘低开的缺口下方出现惯性下探的时候去杀跌。因为,10月均线(3384点)呈向上运行趋势,抑制了股指短线下跌的动能,股指击破此均线以后盘中至少会出现小时级别的反弹。
3,沪市大盘在日线图上构成假三重底形态以后会出现诱多,然后,再度下杀调整回补3月26日高开的缺口(3363.59点)重新探底去回踩233日均线的支撑。也就是说,大
盘没有击破3363点之前的反弹为短线诱多,反弹的越高,出现回落调整的风险将越大。当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下构筑W底形态,MACD指标线由现在的死叉转为二度金叉的时候就可以逢低布局了。

股票池:300***股价没有突破105.00之前击破100.00以后向下杀跌的幅度越大越轻仓逢低关注。记住,如果股价没有击破100.00早盘就直接大幅跳空高开的话,就放弃操作,不要在早盘跳空高开的缺口上方去过分追涨。(昨天 机构买入金额大于机构卖出金额,个股还会反复活跃的概率大。)
点击查看:指定卷商合作机构【可以买涨,买跌,当天买,当天卖】当天即可以平仓交易。资金杠杆1:100,实盘交易,本金可增加10-100倍。详请点击查看:990466.com (提示:广告友情链接并不代表本人观点)


提醒大家: 个股是自己的模拟操作策略,并无任何推荐的意思,也不构成买卖股票的绝对依据,请大家不要盲目跟从,否则,亏盈自负,与本人无关。
(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买卖亏盈自负、与本人无关。)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