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3年6月山东济南招聘会6月3号济南招聘会

2023-05-19 08:18阅读:
【功到自然成】20236月山东济南招聘会:2023年夏季大型招聘会
大众人才网在山东省体育馆场举办大型才招聘会,给企业提供招贤纳士的窗口,更为中高级人才搭建了更广阔的平台,成为济南省最有影响力的招聘会,公司始终坚持热情沟通、真诚服务、追求卓越、服务大众的经营理念为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一个优质的服务,倾力打造职场加油站,就业直通车
招聘顾问: 宋灿 15264105991
2023年大型济南招聘会时间
63号——周六济南招聘会
617号——周六济南招聘会
71号——周六济南招聘会
地址:山东省体育馆【济南市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路南】
定展热线【集中答谢新老客户,网站六折特惠,敬请关注
宋灿 15264105991
三、20236月大型省级大规模+20236月大型省级大规模 济南招聘会宣传计划:全方位、多层次宣传攻势,周期长、范围广,齐鲁晚报(人才周刊)、济南时报(招聘专栏)、百度首页网站推广、济南电视台商务频道、生活频道、公交车载电视等多渠道。届时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齐鲁工业大学、济南大学等省内知名高校就业办将组团参会。
部分参展企业已在大众人才网网络招聘会频道发布,求职者可登陆大众人才网查看详情,也可在网上注册简历,根据企业招聘职位进行在线投递。
四、济南招聘会为用人单位提供的服务
1、每个单位提供标准展位一个,展台桌1,椅子2把。
2、制作一张招聘海报,标准为90cm×120cm300字以内。
3、免费提供招聘工具包
4、在大众人才网网站介绍参会单位情况和需求信息。
五、参会用人单位须自行准备的资料
1、用人单位的个性展示海报。
2、用人单位的情况简介用人政策及需求信息等宣传资料。
六、2023年济南招聘会-参会须知
济南招聘会参会单位可以直接到济南市经十路22799号银座中心5号楼1702(大众人才网)报名,也可以传真营业执照的同时直接汇款到大会办公室。
定展热线::宋灿 15264105991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