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天策:轮动!那些熟悉的名字又将回到眼前~

2018-01-24 17:40阅读:
今天早盘巨震,指数直线下跳中很多人纷纷判断终于见顶了,而如果您记得天策的技术派口诀的话——均线不破持股待涨——那么就不会理睬那些墙头草。我们已经强调了三天这个问题,我们要做的不是清仓,而仅仅是换股。
天策:轮动!那些熟悉的名字又将回到眼前~
先看大盘日线图,高位十字星,量能稳健,均线发散,指标强势。今天这个长下影从好的方面说,免除了对均线距离太远的问题,即当天就回踩完毕,从不好的方面说,高位上吊线具有见顶性质——那么,明天两种可能:如果继续创新高就依旧不是最高点,如果大幅低开后震荡,那么才确定开始调整浪。
天策:轮动!那些熟悉的名字又将回到眼前~
再看创业板指日线图,对于144天均线,本周两长阳夹小红星是多方炮结构,但今天差1个点就是没站上去,为啥呢?从本图黄绿两波浪结构看,幅度对称但周期不到,所以,明天小概率高开在144天均线之上后横盘整理,大概率低开也是横盘整理,磨叽够了周期对称才合理。
天策:轮动!那些熟悉的名字又将回到眼前~
天策选股从不追高,更不埋伏,追高是急功近利者的幻梦,埋伏是看不准起涨点的人的无奈,我们要做的就是狙击在突破节点上,所以,要找底部是对的,但绝不提前进去傻等,比如汉得信息的周线图如上,见底不等于能起涨,不要提前去跟着它磨叽,看到紫色头肩底结构完成了才加入自选股,本周突破平台底颈线位,这才是可以出手的时候

喜欢技术的朋友可以爱股票app直播间关注天策,里面每周讲解的天策流十大牛股形态(爱股票app平台上有对应的视频免费讲解),玩转次新股必赢五大定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现在加天策QQ:2562832084,微信号:aigupiao2,迎战A股涨跌每一刻,每日盘前盘后送福利。限时限量加入,从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