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天策:愿情人节安稳收官,持医药股抚平伤痛!

2018-02-13 17:54阅读:
明天是情人节了,衷心祝愿主力不要给自己带个绿,安安稳稳收个星结束只有三天的这一周就很好,鸡年没有一唱天下亮,狗年能忠心的守住百姓的财富大门就点赞!当然,如果非要在明天带点儿绿的话,买点儿药,有备无患抚平心中的伤自己动手。
天策:愿情人节安稳收官,持医药股抚平伤痛!
先看大盘日线图,今早天策看到高开就赶紧提示了减仓,提前告诉大家一定会回落,最终我们看结果,果然长上影,且对上周的下跳缺口差一丁点儿没补上,弱势!而今早的上跳缺口难免要补,本来下午跳水时我们期待直接补上的,但主力不肯,留给明天了。明天直接低开补缺口的概率大,之后小震荡平平淡淡收官吧,也就正好给节后第一天留出一个假阳线的开门红的空间来。
天策:愿情人节安稳收官,持医药股抚平伤痛!
再看创业板指日线图,三个实体夹着两个下影线,可以认为暂时见底,但后续,昨天天策已经说了,站回下降通道下轨很难,今天我们看到给出右上星没站回去,已经是还算可以接受的不算差的走势,预计这个悬念也要留到节后了,明天继续窄幅震荡收官吧——但也许次新股会活跃,毕竟不影响指数。
天策:愿情人节安稳收官,持医药股抚平伤痛!
节后开门红概率大,但开篇天策也说了,大盘破位了上升通道,开门红也仍然是反抽,不值得鼓掌相庆。所以一定要找寻走势和指数不类似的个性票,比如医药股中有不少这两周都是坚定的上扬,如一心堂
,本图为周线图,缓缓上扬本周还突破大平台了,有耐心的朋友可以关注之。
最后提前祝朋友们情人节能够东边不亮西边亮,光明总在陪伴~~
喜欢技术的朋友可以爱股票app直播间关注天策,里面每周讲解的天策流十大牛股形态(爱股票app平台上有对应的视频免费讲解),玩转次新股必赢五大定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现在加天策QQ:2562832084,微信号:aigupiao2,迎战A股涨跌每一刻,每日盘前盘后送福利。限时限量加入,从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