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刘宏伟律师对婚外情的三个解答

2023-03-21 09:12阅读:
刘宏伟律师对婚外情的三个解答
在新的《民法典》释明中“婚外情”一般是指在夫妻关系存续期间与婚外异性通奸姘居的行为,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出轨”:
1、心理准备和接受阶段:如果是立刻接受不是婚外情,而是钱财交易的卖淫和嫖娼。婚外情也有一个流程,不论是男方主动还是女方勾引,都有一个心理准备和接受阶段。也就是我们说的“两情相悦”,双方“对了眼了”这是从心理准备接受对方的先兆,为下一步的“床上关系”打下基础。
刘宏伟律师对婚外情的三个解答
2、婚外情实施阶段:到这一阶段双方在肉体上就是零距离,心理上不一定是零距离。因为很多婚外情是“家庭内得不到满足婚外情补足”。女方很多是需要在情感上得到男方的抚慰或者是图男孩的钱;而男方一般是婚外情就是“婚外性”。这就是“王八乌龟对了眼”,在实施阶段他们(她)如胶似漆干柴烈火,但正应了那句话“有高潮就有低谷”,毕竟婚外情是违背法律法规甚至可能构成重婚犯罪,他们背负着沉重的道德和法律谴责的压力。
刘宏伟律师对婚外情的三个解答
3、发展分化和结束阶段:这是婚外情的规律,因为婚外情都是各自带着“小九九”来的,目的性很强,一旦一方或双方目的不能实现,就可能分化和结束。
赵黎平(1951年8月-201
7年5月26日 ),男,汉族,辽宁建平人,1969年4月参加工作,1976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5年内蒙古广播电视大学中文专业毕业,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职研究生班毕业,研究生学历,副总警监警衔,曾任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2017年5月26日上午,山西省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遵照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签发的执行死刑命令,对赵黎平执行了死刑
上述释明就是惨痛的例子,身居高位的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原党委书记、厅长赵黎平“包养小三”,小三向赵黎平索要四百万的“青春损失费”得不到满足,赵黎平竟然持枪将“小三杀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