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刘宏伟律师对三位女演员名言的释明

2023-03-21 10:50阅读:
刘宏伟律师对三位女演员名言的释明
演艺界高手很多,她们在生活、学习和事业中有很多顿悟:
1、我自己不倒别人打不倒:这是著名演员刘晓庆的名言,刘晓庆的一生很坎坷:当演员、婚变、涉税事件、当主持人、导演、策划和开公司,但刘晓庆的体会是“我自己不倒别人打不倒”,事实也是如此,刘晓庆老师即使在看守所羁押都要练瑜伽、在放风的时候跑步和读书;她释放的时候宁可当群众演员也把欠的债都还了,这位四川的辣妹子终于成就了自己。
刘宏伟律师对三位女演员名言的释明
刘晓庆, 1952年10月30日出生于重庆涪陵,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附中,中国内地女演员、国家一级演员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中国作家协会
会员 、中国全国表演学会副会长、天津人民艺术剧院艺术顾问。
1973年被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选中,担任电影《南海长城》女主角,从此跃上银幕 。1975年进入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委员,三个月后走上银幕 1979年凭电影《小花》崭露头角 1980年调入北京电影制片厂。同年因出演电影《瞧这一家子》获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配角奖。1987年因饰演电影《芙蓉镇》中胡玉音”获7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1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第1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表演学会奖。1988年凭借电影《原野“花金子”一角获1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和第2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表演学会奖。1989年凭电影《春桃》获1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1991年主演电影《大太监李莲英》。1992年获1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特别奖 。1995年主演电视剧《武则天》。2004年主演电视剧《谁主沉浮》。2005年主演电视剧《宝莲灯》,饰演王母娘娘2010年主演电视剧《云袖》。2014年获得2013中国时尚大典时尚影响力人物奖。2016年主演奇历史话剧《武则天》。2017年被河北地质大学影视艺术学院聘请为名誉院长。2018年8月18日,荣获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十大优秀爱情电影金玫瑰杯最受观众欢迎演员
2、俞飞鸿:出生在“江南水乡”杭州的美女演员俞飞鸿已经52岁,但仍然未婚,这是一个内在有情趣的完美女孩。她有一句名言笔者很推崇:“如果您的精神世界足够丰富,是不需要通过聊天的方式解决孤独的”。这和笔者的价值观是一样的,也就是通过“以书为师以书为友以书为敌”的方式来求证和探索天之高远地之深厚,有了这样丰富的内心世界还会孤独吗。
刘宏伟律师对三位女演员名言的释明
俞飞鸿,1971年1月15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祖籍浙江省诸暨市 ,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导演,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俞飞鸿八岁时便参演了个人首部电影《》。1987年,16岁的俞飞鸿在电影《凶手与懦夫》中首次担任女主角。大学期间,她相继出演了好莱坞电影《喜福会》、香港电影《天与地》。1998年,凭借情感剧《牵手》在电视剧领域崭露头角。1999年,俞飞鸿凭借古龙剧《小李飞刀》赢得更多关注。此后,她又相继主演了多部武侠剧作品。
2005年,俞飞鸿开始转型担任导演。2007年,主演的剧情片《千年敬祈》获得55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金贝壳奖。2009年,凭借自导自演的爱情片《爱有来生》获得第1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处女作奖。
2014年,俞飞鸿回归荧屏并凭借都市剧《大丈夫》再次获得关注。2015年,主演谍战剧《父亲的身份》并首次尝试反派角色。2016年,主演都市爱情剧《小丈夫》。2019年4月12日,主演的电影《在乎你》上映 ;11月,出演《刑警之海外行动 2021年10月,主演许鞍华执导的剧情爱情电影《第一炉香》上映。2022年8月,领衔主演的都市律政剧《玫瑰之战》播出
3、吴越:吴越是纯真和简单的女孩,她曾经一往情深的把爱给了陈建斌,而陈建斌在拍摄电视连续剧《乔家大院》时与蒋勤勤擦出火花,然后一张纸条和吴越分手。吴越有很长的时间压抑和郁闷,但她把事业放在拍摄电影和电视剧上得到解脱。现在的吴越年逾五十仍然单身,她看透了一切活的洒脱自然“我允许一切发生”,这也是笔者的心态敢于把握今天也勇敢的面对未来的风霜雪雨,即使是死亡也是从容赴死。
刘宏伟律师对三位女演员名言的释明
吴越,1972年4月10日出生于上海市闵行区,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1995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北京深秋的故事》。1997年,主演军旅剧《和平年代》,凭借军旅女记者闻璐一角夺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