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真崎航全集中西翔全集地址

2012-02-24 16:16阅读:
真崎航1983年7月20日生于日本东京都,身高172cm,体重69kg,真崎航身体脂肪率9%,真崎航体型是非常健美的类型,真崎航目前在日本拍摄,或是担任内裤男模和在夜店GOGOBOY。他的男友来自中国北京,是(DUGAS)的内裤男模,和夜店GOGOBOY,貌似在上海自己开了间公司从事DUGAS内衣产品的销售。  
中西翔(Sho Nakanishi)只是一个艺名,是参加经纪公司后起的

真崎航全集(中西翔全集)地址
最近朋友又对真崎航全集(中西翔全集)重新整理了一下,增加了一部影片使影片总数达到了12部,,同时把之前网友反映下载慢的一部重新发了一遍,现在已经上传到社区地址见本博客首页注册后查找“真崎航的群”可以下载,并可以认识有共同爱好的朋友。 真崎航全集中西翔全集地址

注意:社区内资源严禁外发,只可内部传看,发现违规者立即踢出社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