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修容刷、高光刷的使用心得~~超详细

2013-03-29 12:26阅读:
【刷子控】修容刷、高光刷的使用心得~~超详细
这几把就是我平时用的修容刷和高光刷,它们的功能各不相同哦,用法也不同滴 修容刷、高光刷的使用心得~~超详细 修容刷、高光刷的使用心得~~超详细
修容刷、高光刷的使用心得~~超详细
这里除了红毛儿的娇兰外,都是一些平价的刷子,但个个好用顺手!

下面就听我详细解答吧
修容刷、高光刷的使用心得~~超详细 修容刷、高光刷的使用心得~~超详细
这一把是斜角的修容刷,
毛长3.8厘米 毛宽3.8厘米 山羊毛 比较蓬松
斜斜的刷毛很适合打造面部轮廓,最适合画颧骨外下方的阴影,颧骨高、宽的可以修饰掉,也可以修饰肥大的腮帮,有V脸效果,算是比较全能的修容刷吧,常备款。
选择技巧:这种斜角的修容刷不要选择太大的,太大没办法准确的打造精致的轮廓,切记哦,刷毛要柔软蓬松,抓粉力不要太强,不然阴影会一塌糊涂。
修容刷、高光刷的使用心得~~超详细
这两把放在一起说吧
先说下面红毛的娇兰吧,(其实它是新出的幻彩流星粉刷,但我觉得它刷粉有点小,发现它刷修容很合适)就来修容啦,毛长4.0CM 毛宽4.0CM 山羊毛 刷毛比较密
我用它来刷腮帮、下颌弧线的位置刷的很匀哇 修容刷、高光刷的使用心得~~超详细现在我修容大多用它,但由于它抓粉力比较强,所以取粉后一定要在手背上抖一抖再化几下看取粉量比较合适时在上脸,切记,不管你用什么样的修容刷一定要在手背上先试一下看看取粉量合不合适再上脸,不然容易画成不均匀的络腮胡!我还看到一般芭比布朗新版的飞霞刷也不错,也是适合腮帮部位的修容,有空收一把去~
回头来说上面一把,为什么呐?因为我是在修容的最后一步来用它,所以最后才说哇!刷完修容后我都拿它轻轻的扫几下,这样修容会比较自然(不要沾粉,只用刷子扫几下就行)蓬松柔软的山羊毛刷毛很大毛长4.5CM 毛宽5.5CM 只要轻扫脸庞刚才的修容就自然无比啦~~~这一步很重要哦~~


修容刷、高光刷的使用心得~~超详细
现在来介绍高光,这又是一把平价好物体~~
修容刷、高光刷的使用心得~~超详细
山羊毛 毛长2.2CM 毛宽 1.5CM 大小刚刚好!毛柔软蓬松 抓粉适中,不会弄一坨在那里
我用它来提亮眼部 C区、面部 T区、和下巴部位的提亮,非常好用,
这把刷子我用了很6、7年了,毛依然很好,看来能用一辈子咯~~
修容刷、高光刷的使用心得~~超详细
在来个抽数的,这是纪梵希四宫格粉饼配的刷子,我发现它很好用,修容提亮都不错的,我用的四宫格粉饼是84号,也是当修容来用,不过是当修容跟脸的过渡来用,都拿这把来刷过渡非常顺手,刷的非常自然哦。
好了,啰嗦完了,眼部的各种刷子们,眼影刷、晕染刷、眼线、眼部轮廓刷等等刷子我会稍后更滴,
好了,到这里吧~~

修容刷、高光刷的使用心得~~超详细

欢迎大家来评论喔!交流一下心得哇!

修容刷、高光刷的使用心得~~超详细感谢认真看完文章的盆友! 修容刷、高光刷的使用心得~~超详细
希望此文能对童鞋们有用!
希望您支持一下喔!
动动手指按一下喜欢按钮!
修容刷、高光刷的使用心得~~超详细 修容刷、高光刷的使用心得~~超详细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