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想哪儿说哪儿---尼克最爱坐桥头

2023-03-19 11:15阅读:
想哪儿说哪儿---尼克最爱坐桥头
想哪儿说哪儿---尼克最爱坐桥头
想哪儿说哪儿---尼克最爱坐桥头

尼克是条极有个性的白色小博美。说他小,因为他个头儿小,最重不曾突破7斤半。若论年龄,尼克八岁,按一岁顶七岁换算成人的年龄,他也年近60,和我旗鼓相当了。
四弟忙活一个多月,终于可以给爸爸搬家了。昨天和三弟专程回平原,几乎是看着四弟忙活一上午。爸爸又有了自己的家,高兴得不得了。让老人家舒心比什么都重要。
也就五六个小时不见,尼克见我回来,高兴得又叫又跳,满屋子撒欢儿。早听心理医生说养宠物可治抑郁,当笑话听,没往心里拾
,仔细琢磨好像有道理,宠物最真诚。
家里的事儿有时很难处理。没别的办法儿,只好带尼克出来“躲清闲”。岳父长我爸爸一岁,身体状况却差得远。爱喝酒吃肉,我买不是不买也不是,怎么都得挨埋怨。
听教授安排,我和尼克暂住“盛和景园”,两边跑,不然咋办?我的酒瘾,八成是跟岳父练出来的,中午不喝,晚上小酌,沾酒只能走着回家,有尼克陪,倒也不寂寞。
今天早晨带尼克出门,本想直接往北,车还在盛和门前停着,尼克不愿意,直接出南大门,他想点点了。尼克有个习惯,只要路过南门西侧小桥,一准上去蹲坐一会儿。
看尼克又上桥头,怎么也哄不下来,就给他照了几张相。这是累了?恐怕不是,他有他的心思。看他眼神儿、表情、姿势,是在琢磨什么吧:站高一点?看远一点?好!


2023-03-19 23:15:43 于镂月裁云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