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一种资金运作的设想————2018年6月2日日记

2022-11-24 18:58阅读:
2018年6月2日 多云、晴 星期六
早上与妻去菜场、超市购了一些猪肉、蔬菜和饮料。日前本来我们准备今天去闵行康城王嘉懿、莉莉家的。莉莉考虑到我们不方便,所以今天他们夫妇带着一岁多的儿子王易尧来浦东我家。吃饭期间,我们将今后春桦问题的设想告诉了他们,本来我想叫张伟也来的,因他今天去加班,所以不能前来。不过,在30日晚我已特地去文华家,将我们的想法告诉过他,他表示无异议,昨天新根带其孙子来我家时又一次讲到过这些内容了。今天莉莉夫妇也赞同我们的设想:把卖房所得的资金一分为二,交给小伟、莉莉运作,在保证3.85%利润归春桦名下以外的收益即归他们所有及自主处置。这笔资金供春桦生活需用,多下来的在春桦之后全部给他们所有。这样既能让春桦得益,也能让他们不至于空劳。另外,我们还给春桦留了30-50万现金及五六份保单。春桦没有受益人,就指定他们为受益人。同时,我们还有两套房子,完全可保证两家资金运作人有利可图。至于我们夫妇和春桦身后的财产由他们自由处理:分一点给其他兄弟姐妹也好,不分也好,我们就不去管了。
不过,现在将拿到的100万钱,陈安康要借去还贷款85万的事,日前我也与建良和康康讲明,要写书面协议。我的设想是:康康必须在一年之内归还。在这期间,我打算不要他利息。因为康康说过,他准备卖他现在所住房子,但因该房尚未到允许出售年限(明年到期)而要损失一笔钱,所以我才主动提出将钱借给他的。
当然这笔钱在运作之前,必须写在春桦名下,属春桦所有。目前也不能全部到位,先给他们
5-10万资金运作起来。如果效果可以的话,我还准备将崇明另一套住房也卖掉,所得资金让他们操作。
王嘉懿夫妇及儿子来时,帮我将日前从崇明带到他家中的全套印好的《我的日记》、辞海等工具书,还有一只空气滤清器送来了。带了一个孩子,半天未睡,吵着要睡了。于是他们在二点不到就开车回闵行了。
午睡后起来上电脑,读时事新闻、校《耳顺篇一》日记中的错别字。临睡前看《非诚勿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