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赵本山搭档李大美病逝,儿子红孩:妈妈,一路走好!

2017-11-20 14:44阅读:
11月18日凌晨,本山传媒副总裁张家豪发文称:“著名二人转演员李大美,于2017年11月17日22点35分去世,天堂没有病痛,愿您一路走好!”看到消息,令人惋惜。
赵本山搭档李大美病逝,儿子红孩:妈妈,一路走好!
​1962年7月10日,李大美出生在黑龙江省鹤岗市,病逝时,年仅55岁。
赵本山搭档李大美病逝,儿子红孩:妈妈,一路走好!
​李大美曾用名李淑静,是东北人心目中的二人转经典女神,儿子红孩也是二人转演员,是赵本山第35位弟子。母亲去世时,发文:“妈妈,一路走好,我爱你……”看得网友直流泪。
赵本山搭档李大美病逝,儿子红孩:妈妈,一路走好!
​李大美是赵本山的老搭档,二人常同台演出,她是一位非常优秀的人民艺术家。除了二人转,李大美还参演过一些农村题材的电视剧,和宋小宝等一同出现过。
赵本山搭档李大美病逝,儿子红孩:妈妈,一路走好!
​李大美曾在电视剧《关东大先生》中扮演“大姨太”,和赵本山搭档小品《送戏》,她还非常擅长评剧。
赵本山搭档李大美病逝,儿子红孩:妈妈,一路走好!

​红孩和母亲是舞台上唯一一对母子搭档。11月20日,红孩再次发文:“前几天还在病房为你端水端药,现在已经和你阴阳两隔,日夜守在病房却不敢靠近你,不敢听你病痛的呻吟,不敢看你面对病痛无助的眼神,只能默默的陪着你,感受着你的气息日渐衰弱,但却丝毫没有意识到这一天正在慢慢的来临,直到看着你停止了呼吸,我才知道什么叫离开,我才知道,原来我是如此的爱你……”
赵本山搭档李大美病逝,儿子红孩:妈妈,一路走好!
​虽然李大美老师已经离开了我们,但她留下的作品将成为历史的见证,愿李老师安好!网友纷纷留言给红孩,安慰他:“直到现在也不敢相信阿姨已经离开了,要坚强,加油,还有父亲需要照顾,能够理解你的心情。”

更多娱乐圈新消息,可关注同名微信公众号:娱大虾​​​​​​​​​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