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转载]人的一生就是奋斗的过程

2023-01-30 08:04阅读:
原文作者:马希丰

   人的一生就是奋斗的过程
  (2023年01月29日 星期日 农历癸卯年正月初八 微信号mxf7880)
[转载]人的一生就是奋斗的过程
  记得恽代英说过这样一句话:“只有奋斗,可以给我们生路,而且只有奋斗可以给我们快乐。”这句话我曾记在自己的日记中,翻了几本过去的日记找了找,虽然没有找到,但大概意思应该是这样。
  一个人所经历的过的,就是这个人的历史。现在回过头来看,每一个人的历史,都是一本奋斗,从懂事起,或者说从上小学起,一直奋斗到停止呼吸。
  读小学时,奋斗着考初中,读初中时,奋斗着考高中,读高中时,又奋斗着考大学。大学毕业后参加工作了,又为干出好的工作成绩在努力奋斗着。当结婚了,当有了孩子,身上的担子更重,就更加辛苦,更加努力的奋斗。可以说,人的一生就是奋斗的过程。
  本月20日突发腰疼,24日去医院做了CT检查,腰椎间盘突出膨出,就一直躺在家中,连楼房都未能出去,早晚都喝中药,进行艾灸和铁腰板治疗,想着尽快的好起来。可是恢复的很慢,这两天疼痛的症状多少有所改变。
  自己本来就是一个闲不住的人,躺在家中真的不好受,心里很着急。但又有什么办法呢!
  没病没灾,就是最大的快乐,最大的幸福。但愿早日能够好起来,做自己最喜欢做的事情,去自己最想去的农村里。

[转载]人的一生就是奋斗的过程
感谢博友美片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