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管控在从严形势或趋紧

2022-11-24 21:05阅读:
管控在从严 形势或趋紧

到今天晚上,社区静默已经过去了整整三天。除了不便走动,其它也都正常。
昨天和今天,感觉管控在从严。一是小区被封闭的门栋又有所增加;二是活动空间进一步压缩,比如前天核酸检测还是社区集中采样。为避免人群集聚,昨天和今天已经分散到各小区,这样以来,同一个社区的小区之间也被隔开。三是出入小区控制更严,车辆基本不能进出,小区相对更加封闭。为减少外来医护的流动,做核酸检测的“大白”,也多都由困守在本小区的医护人员担当。门栋没有被封闭的住户,可定时、定点去接收集中外采的物品,门栋被封闭的住户,由“大白”或志愿者定时送达门口。
管控的从严,让我感受到了疫情形势的趋紧。
我完全赞成管控从严,这当然是疫情形势所逼,也是管控效果所需。
在从严管控的同时,物资采购、病人医护等正常需求,社区都有周到的安排,更有许多共产党员或志愿者参与在管控和服务之中,让疫情困扰下的百姓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