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我与滚石——全球很出名的华语音乐数位发行商归海逸舟是周成功子阳佳乐函

2023-04-18 23:37阅读:
我与滚石——全球很出名的华语音乐数位发行商归海逸舟是周成功子阳佳乐函
最近在看《人一生要欣赏的60张唱片》这本书,里面有不少唱片,如《他(迈克尔·杰克逊)的历史——流行天王冠军回顾辑》《光辉岁月——家驹质感永恒的声音》《罗大佑自选集——一首歌曲,一个年代》等的发行均属滚石。
我与滚石——全球很出名的华语音乐数位发行商归海逸舟是周成功子阳佳乐函
这让我感到很欣慰,因为我的很多作品的发行也是由滚石。
我与滚石——全球很出名的华语音乐数位发行商归海逸舟是周成功子阳佳乐函

我与滚石结缘,是通过香港的朋友牵线的。虽然我的音乐水平很差,2009年也只是有一首歌词被谱成曲在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参赛,但我的志向还是在图书上。
我的第一本纸质上市的书籍是在台湾最大出版集团,十年后的2019年又有一本纸质书籍在台湾最大出版集团上市,不过,由于在内地惨遭不公平对待,第二次在台湾最大出版集团纸质上市的书籍我还没有见到样书。
我变得抑郁,自暴自弃。
感念那些善待我的领导,耳畔消失了他们的赞许和鼓励;感念那些关注我的粉丝,内心淡漠了他们的温暖与支持。
别人都在进步,我却原地踏步——不进则退。失落、颓废······占据了我生活的主调。
转眼又想起,人生短暂几十度春秋,总有不期而遇,现在的波折谁能确定不是未来的一笔财富?说不定当我再次斗志昂扬的时候,滚石的我名义下的一百多个作品取得可观的发行,那对于我将是劫后重生。有不少人和单位对我不错,我有什么怨言呢?
我开始相信,只要我努力,会有很多诸如“滚石”的,给予我机遇、助我一臂之力。
未来还是要靠自己去争取,积极、正能量,用一生去实践,我可能事业上会斩获类乎迈克尔·杰克逊、黄家驹、罗大佑的圆满!
我与滚石——全球很出名的华语音乐数位发行商归海逸舟是周成功子阳佳乐函

本文原创于2020年春天


【原作者】归海逸舟,本名周成功,又名子阳、佳乐等,亚洲华文地区畅销作家!1998年开始自学创作,出版作品百余部。其作品题材广泛、类型众多,在诗歌、散文、小说、音乐歌词、杂文、法律、医学、哲学、成功励志、企业管理、青春文学、少儿绘本等方面均有独特的创作。 其作品有:《原来,成功者是这样想的》《12星座书》《图解微表情微动作全集》《友情小故事》《亲情小故事》《春之舞》《夏之花》《秋之红》《冬之雪》《精选40个中学生必读的爱的故事》《生活弟子规》《要成功你必须很故意》《寻找美猴王》《黑咖啡幸福学》《爱是一种信仰》《法兰西简史》《那样就想成为作家?只怕你会先饿死!》《手机泄心机》《写给中小学的自然现象》《写给中小学的诗歌选萃》《小星王》《亲爱的小孩》《出走半生,仍是少年模样》《那些年,学生时留下的时光》《幽禁岁月》《一半是地狱,一半是天堂》《青春古诗忆》《青春是一朵永不凋零的花》《西洋珊瑚泪》《第二颗地球》等等。
我与滚石——全球很出名的华语音乐数位发行商归海逸舟是周成功子阳佳乐函
【作者作品之一——《人生,就是要‘小题大做’》】 我与滚石——全球很出名的华语音乐数位发行商归海逸舟是周成功子阳佳乐函
我与滚石——全球很出名的华语音乐数位发行商归海逸舟是周成功子阳佳乐函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