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新浪博客
在应用中打开
巧克力蛋糕
优雅老去
2015-09-08 05:44
看蛋糕店里黑森林蛋糕挺漂亮,自己琢磨做一个,做出来怎么也不像,只好叫巧克力蛋糕吧。
巧克力块用刀削好。
可是,巧克力撒上去怎么也粘不住,后来抹了一层果酱,再撒才粘上去了。呵呵。
也不知道应该叫果酱蛋糕还是巧克力蛋糕,抑或巧克力果酱蛋糕。
做什么都要动脑筋,但是非常想知道蛋糕店是怎么粘上去的。
优雅老去
热门文章
贴秋膘的下饭菜----肉末酸豆角
如何腌酸缸豆角
优雅老去
来新浪博客关注我
打开
请点击右上角[ … ]按钮,
在浏览器中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