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新浪博客在应用中打开

今天我生日

番番嘎嘎2006-11-17 06:05

声明.是新历生日.过些天还有个农历生日还要过.到时候大家别笑话...
话虽如此.其实也并没有什么节目.只不过是以这样的名义讨个祝福.以这样的日子来要求谁做点什么.
时间真的很快.小时候的生活还历历在目.一眨眼我都已经是一个即将满两周岁的孩子她妈了.翻翻相册.才发现爸妈真的都老了.很爱他们.非常非常.未结婚时很想脱离他们的怀抱.嫁人以后又开始想念在一起的日子.没有我的家一定冷清许多.现在能做的也只是周未把宝贝女儿带回家,让爸妈享受一下天伦之乐.让家里充满那稚嫩的童音和欢笑.某人一直不能理解,其实,就是爸妈喊我们起床这样的小事.都能让他们感到幸福.我们都是性情中人.爸妈很爱我.很爱乌咪.很爱很爱.这种感情在你是肯定体会不到的.也不求你能明白.只求你的包容.将心比心.日后乌咪若也嫁为人妇.我也该会多么落莫..
扯远了...
刚翻电脑里的照片.有一张日历.是我爸在我出生那时候撕下来的.一直保存着.我给扫描下来的.上边写的4.20.是我出生的时间.凌晨哦.

让大家看看小时候的我.很久远的照片.大概是出生没几天的吧.一头黑发.生出来就这么多.呵呵

这个大概是四个月大吧.嗯.还是卷毛.

我的很帅的爹.很勤快的妈妈.

曾经的家.曾经的床.曾经的家具.....还是文明家庭.嘻嘻.

嗯.到此为止.女大十八变.现在的我已经非常非常的不上镜.就不贴上来献丑了...回头再找找电脑里还有什么照片...到时候再贴上来吧.睡觉去了....

热门文章

番番嘎嘎

来新浪博客关注我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