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新浪博客
在应用中打开
想通了
爱溜溜LOVE
2012-07-21 04:57
每天中午娃入睡前我一趟一趟去监工,直到她入睡。之前很郁闷。现在觉得是防止我久坐或者提供给我多走动时间的好机会。想通了以后,今天中午就一趟一趟无怨无悔地监工,直到半小时后她入睡。看她睡着的样子又特别可爱,什么气都消了。
当妈的就得这么阿Q? 斗不过就只好调整心态?
爱溜溜LOVE
热门文章
反季节烤箱版快速粗海盐自制咸肉
自己腌的咸蛋
爱溜溜LOVE
来新浪博客关注我
打开
请点击右上角[ … ]按钮,
在浏览器中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