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新浪博客在应用中打开

想通了

爱溜溜LOVE2012-07-21 04:57
每天中午娃入睡前我一趟一趟去监工,直到她入睡。之前很郁闷。现在觉得是防止我久坐或者提供给我多走动时间的好机会。想通了以后,今天中午就一趟一趟无怨无悔地监工,直到半小时后她入睡。看她睡着的样子又特别可爱,什么气都消了。
当妈的就得这么阿Q? 斗不过就只好调整心态?

热门文章

爱溜溜LOVE

来新浪博客关注我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