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看看雪梨的产后瘦身秘籍,别说我没有告诉你

2018-03-11 00:21阅读: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翟立红
今年2月份,王思聪前女友雪梨在美国成功生下了儿子“小土豆”后,幸福的产妈雪梨,不仅大方分享自己的生产心得,还晒出自己产后9天肚皮上的妊娠纹照,并化身为“母婴博主”与粉丝们积极互动。除了晒出了自己吃的花式豪华月子餐外,还晒出了自己产后第九天的身材和微微凸起的小腹,她自己称,每天还狂绑收腹带,努力恢复产前身材。在产后第12天,体重就已经减少16斤(宝宝 羊水有10来斤) 。粉丝们纷纷向雪梨“取经”,希望能取得一些好的经验。
从雪梨分享出来的心得看,雪梨产后瘦身,基本上是从下面这三个方面入手的。
第一个,在饮食摄入上注意,不吃高热量的食物,做到营养均衡。
第二个,利用物理塑身,使用束身带,紧致腹部的肌肉。
第三个,适当的运动。
还有一点,是雪梨隐瞒了,没有说的,也是最关键的,就是生产前的好的身材基础。
在产房工作了这么多年,我也见过无数的孕产妇,我的经验心得是,产前身材胖的,产后,会继续胖,产前,身材好的,产后,身材也错不了。像雪梨,产前身材就属于苗条的,产后瘦身要容易的多。
雪梨讲,自己在产后12天内,瘦掉了16斤,其中,宝宝和羊水有10斤,这么相减一下,实际上,她减掉了6斤肉。
如果从这一点讲,雪梨减掉的并不多,有很多孕妈在生完孩子可以迅速减少20斤肉呢。
这其中包括:宝宝体重:6-7斤,胎盘重量:1-2斤,血液和羊水:2斤左右。此外,就是在怀孕期间体内细胞储存的多余的水分,以及由孕期体内额外血
液生成的液体,都会逐渐排出体外。到产后一周的时候,绝大多数孕妈都会减掉差不多3-4斤的重量呢。
说到产后瘦身,产妈们要记住,产后的半年时间内是最关键的减肥阶段。在这期间,产妇的伤口愈合消耗的能量大,内分泌旺盛,身体处在一种高代谢状态,生活习惯也没有定型,这时候进行瘦身,效果是最好的。
所以说,女性在分娩之后,只要能在第一时间内采用合理运动、科学饮食、就能够逐渐恢复怀孕前的身体状态的。
小红姐:中国最具人气资深助产师,北京三甲医院产房资深接生婆。从事接生工作20年,安全接生2万多例。欢迎关注我,更可以和小红姐一对一沟通交流,小红姐还不定期的有礼物送,包括想了解当地接生医生情况,都可以让小红姐帮你参谋,小红姐愿意为你解除后顾之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