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端午节后的“重点观察对象”,今日表现如何?

2020-06-29 16:53阅读:
粽子节后的看点,今天都表现如何?
端午节后的“重点观察对象”,今日表现如何?
高位白马(喝酒吃药)日线级别暂未创出新高,现在谈滞涨有些草率,原因是滞涨代表的是一个阶段而非一个点,需要时间验证。也只有当喝酒吃药停下脚步,其他板块和个股才会迎来生机。
这块友情提示:看不懂的不盲目参与是原则
端午节后的“重点观察对象”,今日表现如何?医药板块
大宗商品尤其是黑色系今天表现低迷,大部分都出现高位大阴线的走势,下跌程度要比股市惨烈,预计中期会走震荡修复。当然,铅铜铝镍除外,它们都表现较为强势,这里不排除补跌,主要针对商品市场
再一个就是大幅下跌个股都很有特点:
1、短期涨幅过大的标的,以新力金融、天齐锂业、苏博特为代表
2、利空频发,比如:大股东减持、受到警示函等
3、不明原因的,极有可能是因为中报预期

涨跌比维持1:2,整体符合牛市过程中调整的走势,一句话来概括: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简单理解就是,前期主流滞涨,才会轮动到下一板块和热点,直到全面启动推向高潮。单纯看板块,目前很像2007年三季度那个时间段,只不过当时是银行白马加速,中小盘股大跌和震荡。
现在和当时比,周期不同、整个市场估值不同,但是板块轮动特征很相似。当然还有一点相似之处是,耐心持有的效果都好于随机乱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