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稳扎稳打,又见新高!

2020-11-20 19:15阅读:
稳扎稳打,又见新高!
前期的所有公众号文章都建议各位回头看看,不单单是近期的也包括2019年的。因为避免结果导向最好的方式就是从过程出发,所以温故是必须的,唯有温故方能知新。
本周行情的走势一目了然,就是由周期股主导。
稳扎稳打,又见新高!有色板块
稳扎稳打,又见新高!(沪锌)
稳扎稳打,又见新高!
沪铝
稳扎稳打,又见新高!沪铜
大宗商品先行,股市紧随其后。标志性的沪铜、沪铝都在本周一见到了新高。当然,股市中的有色板块也是A股中表现最为强势的一个板块。
很明显,前期所反复强调的东西在兑现。您说温故重不重要?关键不是现在所呈现的结果,而是我们当初如何分析才做出判断得出结论!
昨天在文章中重点提了券商,尽管前期提及的周期股、汽车股强势,但是券商并未为之所动。里面有短期利空的影响,但是长期逻辑丝毫没有动摇。不怕迟到就怕不来,所以既然决定来不来的因素没有改变,我们就没必要自己吓唬自己。
基本面的确在里面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哪怕只是心理因素。
假设换个板块,今年业绩低迷且没有起色,持有起来必然忐忑不安,但是有了业绩支撑情况则大不相同。
看懂是第一步,把看懂的牢牢把握住是必须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