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警惕个别股票的监管风险

2021-02-01 22:20阅读:
次新股再次站上风口浪尖,当然主要原因就是短期的惊人涨幅。因为还是上涨本身最能够吸引韭菜的目光而不是基本面。
警惕个别股票的监管风险次新股
警惕个别股票的监管风险C秋田微
尽管短期风头正盛,但是就和去年三季度炒作创业板的部分标的一样,都属于典型的市场炒作,具体可以参考当时的天山生物和豫金刚石。
回顾这两个品种,豫金刚石已经被st甚至濒临退市。
警惕个别股票的监管风险豫金刚石
所以对于次新股来说短期最大的风险既不是流动性风险也不是基本面风险而是监管
风险。
同时,两市短期的活跃度有所提升。涨跌比今天是1:1,可以说是近期赚钱效应最好的阶段。经验上,年报披露段确定性最强的就是低估值中业绩较好的品种。
行情蓄势待发阶段,最忌讳的就是悲观,尤其是担心假期的消息面不利因素。事实上,从业绩的确定性出发要比参考短期的消息面更加重要。
指数层面,个股一旦开始震荡,股指期货的交易性机会再次体现出来,三大指数中代表价值股的两个指数:沪深和上证,值得我们重点关注跟踪以及操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