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创业板将后来居上

2017-06-26 17:59阅读:
在任何风险市场中,都不能抱着赌徒心理,不能重仓豪赌,十赌九输,要学会理性 科 学的投资!
周一,市场完全按照我们周五的判断顺势攻击,再次迎来普涨行情,一片艳阳天,再 次给那些看空的大师们打了一记耳光,市场按照自身的步伐默默的行走。白马先行, 题材后来居上,市场层次分别的轮涨上行!盘面上,石墨烯、高铁、苹果等板块涨幅 居前。
走势上,沪指中阳强势突破半年线3171点,运行到上升通道的中上轨位置,保持强势 上涨态势,短期将进一步上攻。但上方即将面临前期缺口及目前上升通道上轨的双重 阻力3200点附近位置,连续拉升之后自身也需要一定的修整,所以,短期将冲高回落 上升通道中,回踩半年线确认突破。
深指今日中阳加速突破年线,走势非常强势,维持猛烈攻击态势,气势如虹。但也即 将面临前期平台10700点附近阻力,连续大幅拉升之后,短期将冲高回落,回踩年线确 认突破。同时从大的形态来看,目前深指形成了大级别的双底结构,将预示着更猛烈 的上涨即将来临!
创业板今日缩量小阳上涨至60日线附近,整体在30日线之上维持震荡上升走势,相对 于沪指及深指明显滞涨,短期将走出突破之势。要知道怎么怎么系统的分仓战法,关注我的朋友圈:qgjy1688
通过金融去杠杆,市场政策制度的完善及MSCI纳入A股,加之市场的低价值洼地,利多 因素或将集中爆发。
整体上说,市场处于稳健的上升趋势中,处于多头市场中,要坚决的顺势而为!
操作上,不再多说,积极逢低介入低位的白马和题材股,同时把握市场节奏,不要追 涨,做好滚动操作!
任何事物都存在不确定性,市场上任何一个股票次日都存在三种可能:上涨,下跌 ,横盘。在出现意外下跌波动的情况之下,可以回补仓位降低成本,在不确定中增加自身的确定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