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混改虎虎生威引领市场突破

2017-08-21 16:19阅读:
在任何风险市场中,都不能抱着赌徒心理,不能重仓豪赌,十赌九输,要学会理性 科学的投资!
周一,今日沪指跳空高开,小幅震荡走高,再度逼近3300点关口,个股呈现涨多跌少的态势,钢铁等周期股卷土重来,大小盘股呈同涨格局,次新股持续受资金追捧,但市场量能仍显不足。板块上,特钢、次新股、稀土、充电桩等板块涨幅居前,船舶、保险、酿酒等板块跌幅居前!
走势上,沪指再次跳空小阳,保持强势上涨态势,日线技术指标MACD即将水上再次金叉,多头格局之中。从目前走势来看,市场第四次上冲3300点,而本次是在保持上升趋势中强势上涨,所以本次冲破天花板的概率巨大。但是目前量能稍显不足,这是需要谨慎的地方,如果出现缩量滞涨现象,及时降低仓位,谨防市场诱多出现双顶。而一旦放量突破3300点,那么上涨空间将被打开!
深指今日小阳报收,5日线上保持强势上涨态势,目前已经突破了箱体,短期的上行空间被打开。但是今日量能明显缩减,有诱多的嫌疑,所以密切关注突破箱体的T字线位置的得失。10日线之上强守且出现放量上行,可看高一线,否则降低仓位!
创业板今日缩量星线报收,继续在半年线位置高举高打盘整,走势上保持强势。目前是突破了半年线,这个位置可攻可守,以5日线为分界,破5日线短期小幅调整,强守则继续上行突破!整体上行趋势不变,大概率在60日线附近形成头肩底!
从盘面表现来看,如我们上周所言,周期资源类板块再次爆发走强,王者本色再现。题材股除次新股表现强势外,其他题材出现一定滞涨。同时混改板块强势崛起,市场主线再添新军且由于概念刚刚开始启动,有望成为市场新主力,引领市场乘风破浪!
操作上,轻指数,重个股,做主流,重流动,因时控仓,灵活滚动。继续关注混改及扩围品种,新区等板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