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权重搭台题材唱戏这类股将持续爆发(名单)

2018-03-20 18:00阅读:
简单回顾一下今天的指数,受隔夜外围全线下跌影响,早盘市场大幅低开,随后盘龙 药业迅速封板,带动整体医药板块启动,这里的逻辑说的直白一点防御性行情多一点 ,9.50分左右国投中鲁直线拉升涨停,央企改革整体板块出现拉升高潮,这里逻辑需 要说一下:第一,煤炭供给侧改革比较成功;第二,符合中国的国情发展,央企占用 较大资源,没有效益就没有价值;第三,央企标的股票价格低廉便于炒作。就这样央 企改革成为最近大盘稳定器的一部分,但目前市场已经有点过分炒作,所以跟风资金 不足,市场震荡回落,但未出现恐慌性下跌局面,随着泰禾集团的止跌拉升,蓝筹整 体平稳,指数趋于稳定,截止上午指数小幅度下调,昨日下影线依然安全中。下午开 盘后,医药板块受到中午消息刺激,大面积反弹拉升,板块出现集体涨停高潮,随后 雄安新区和券商同时发力,大盘出现量价齐升的局面,尾盘独角兽概念又疯狂了一把 ,截止收盘,大盘指数强于预期。
对于未来指数,指数这一块,围绕下方缺口做文章的概率较大,毕竟量能目前是比较 不理想的,观望情绪比较浓厚,未来没有好的爆发点场外资金不会轻易入场炒作。操 作上:目前仓位不宜过重,可找低位的或者近期热点题材强势回调标的,轻仓参与, 快速滚动。因规则限制,不能列出具体标的,欢迎关注微信xzwj2018a更多精彩在其中。
题材:
1.独角兽,独角兽这一块,麦达数字已经出现风险规避迹象,华金资本接力,但是可 以这样说独角兽概念,没有真龙头,市场会不断的挖掘相关的龙头品种进行炒作。但会持续性贯穿市场,可关注回踩机会。
2.央企改革,央企改革这一块,今年会有比较好的炒作机会,符合目前的中国国情, 至于炒作高度上,不会像之前那样肆无忌惮的炒作,震荡走高概率大。目前管理层的态度明确可以炒,但不能过火。龙头中成股份被关,新龙头国投中鲁,但不能追涨,可关注二次回调机会或者挖掘低位品种参与。
3.次新,次新这一块这两天开始有资金关注了,资金最大的对象还是科技 次新品种, 科技立国已经深入人心了,毕竟科技代表了未来的方向,所以次新标的选择上科技一 定要作为首要选择,比较好的标的:江峰电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