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钟欣潼:从笑容,看到爱

2019-06-19 11:11阅读:
钟欣潼:从笑容,看到爱
钟欣潼,她是一个敢对爱大声说出来的人。如今她终于得到了所有女孩都梦寐以求的爱情,和所有女生一样,渴望着幸福与陪伴,和所有女生不一样的,是她藏在心里的坚强。
钟欣潼:从笑容,看到爱
精致的容颜,她也许不是所有艺人中,最美的。但绝对是素颜女神中,最闪耀最夺目的。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她的一颦一笑之间,都无时无刻的散发气质。她不是一个爱说话的人,但她的笑容依旧那么灿烂。


如果要形容钟欣潼,她像是一座梦幻城堡,蔚蓝的天空渲染着七色的光。洁白的木马,静静地旋转。花园的花朵上,凝结着剔透的露珠。她,就是这般童话、梦幻。带着所有的魅力,出现在你面前。

性格很腼腆,初次见面都会很有礼貌的微笑、点头。工作中的她,简单直白。渐渐的,气氛被活跃起来,她也会开朗的笑出声,看到所有人都在注意她,又会控制自己忍住。她是个小女生,希望在她的梦幻城堡中,可以幸福的生活,无忧无虑。


问答
Q:结婚后,怎样安排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时间呢?
A:我确实是减少了工作,因为想放多一些时间在家庭上,之前我拍拖的时候是异地恋嘛,我老公常常会不管怎样忙,也会飞过来陪我,我觉得我应该也花些时间去陪伴家人。我和公司也有沟通过,他们也觉得家庭是很重要的,但我也不会完全放下自己的工作,就会平衡一下稍微减少一点。
钟欣潼:从笑容,看到爱
西装 CHIC HER
条纹衬衫 ETRO


Q:接下来,有什么新的作品带给大家吗?
A:去年我拍了两部港片,都是我没有尝试过的题材。其中一部的题材是真人真事改编,我很喜欢看这类的电影,能够拍这部电影也是完成了我的心愿。另外一部是说女子监狱,里面在监狱的戏份我觉得也蛮新鲜的。
钟欣潼:从笑容,看到爱
黑色裙子 Circulation
鞋子 73hours


Q:可以谈谈你最欣赏,崇拜的人吗?她的哪些性格或事情是你所关注的?
A:我没有什么偶像,但是我蛮喜欢周星驰的,他的电影我看了很多遍。
钟欣潼:从笑容,看到爱
裙子/皮衣外套 COACH


Q:隔空和阿sa说句话,你会说什么?
A:我们前两天才见过。隔空?我们不用做这些事情。(问:平时两个人会一起出去玩吗?)会,但她太了解我了,因为我是一个宅女,我也非常喜欢放鸽子。
钟欣潼:从笑容,看到爱
色短袖/裤子 苏尚儿SUSISANG
鞋子 BIAOSU


Q:关于美妆,有没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呢?什么类型的产品是你钟爱的?
A:没有哎。我是一个不太会化妆的人,但我会买很多来试,有一段时间我是想学画眼线,我很开心的带了一些化妆品和我老公去旅游。有天他定了一个餐厅吃饭,我化妆化到人家打烊,都没化完……然后他就说,其实你化不化妆都一样好看,不如别化了吧,哈哈哈哈。
钟欣潼:从笑容,看到爱
黑色裙子 Circulation
鞋子 73hours


Q:接下来会将工作重点安排在歌手还是影视方面呢?
A:两边都会去做吧,歌手和演员都是我喜欢的工作。因为我是歌手出身的,唱歌是肯定不会放下,有好的、适合的电影电视也会希望去努力做好。
钟欣潼:从笑容,看到爱
风衣 Tommy Hilfiger
内搭 Michael Kors
鞋子 Jimmy Choo


Q:在你心中,最美好的情人节是什么样的?
A:有一次我老公定了一个餐厅,我就说,还是不要去了,可能我不cancel(取消),就是最美好的事情。


Production team 制作团队
Producer 总监制: 樊玳伶
Fashion stylist 时装造型 : 庄园
Writing 撰文 / Interview 采访 : 庄园
Phobtographer 摄影师: 萧一儒
Makeup artist 化妆师:Yan@NDnCO
Hair artist 发型师:Wil Tam@fifth salon
Video producer 视频监制 : 欢欢
Archie /Layout design 版式设计: 张光伟
Camera&Post Production 摄像&剪辑: Eric
Social Media Promotion 新媒体推广:陈晨
Produce出品:小麦互娱文化传媒
合作媒体平台推广
钟欣潼:从笑容,看到爱
Brand Thanks 品牌鸣谢
ETRO|CHIC HER|Jimmy Choo丨苏尚儿SUSISANG
Michael Kors|73hours丨COACH
Circulation 丨BIAOSUTommy Hilfiger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