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未来A股蕴藏着一个比茅台还牛的投资机会

2019-06-10 21:48阅读:

来看看今天的行情


今日5G概念涨停潮,白马权重走强,中国平安涨近3%。


两市超2700股上涨,共73股涨停。


北上资金净流入超82亿,两市缩量成交3667亿。
未来A股蕴藏着一个比茅台还牛的投资机会
未来A股蕴藏着一个比茅台还牛的投资机会 未来A股蕴藏着一个比茅台还牛的投资机会 未来A股蕴藏着一个比茅台还牛的投资机会 未来A股蕴藏着一个比茅台还牛的投资机会 未来A股蕴藏着一个比茅台还牛的投资机会 未来A股蕴藏着一个比茅台还牛的投资机会
未来A股蕴藏着一个比茅台还牛的投资机会
外资不断买,今天更是狂买82个亿,也不知道外国佬嗅到了什么利好。


盘中有老铁问我,外资买这么多,我们能抄底吗?


帝哥认为,外资抄底绝不是发扬风格,他们只是觉得跌得差不多了,开始布局一些个股,但是他们的这些资金显然没有对A股产生上涨的动力,看今天的成交量就知道了。他们就是等着国家队出手,一旦上涨,就能收割一波韭菜,所以外资流入只能作为一个参考,不能作为你抄底的理由,更不能看到外资抄底,你就满仓杀入。

还记得当年的大白兔奶糖吗?


最近大白兔奶茶火了,一杯奶茶被黄牛炒到159元,也算是奶茶界的贵族了。


大白兔奶糖是各个年代人童年的美好回忆,帝哥是从农村出来的孩子,小时候只有过年能吃到大白兔奶糖,每到过年的时候,奶奶都会给我们分糖,我都是迫不及待的吃掉,我妹妹却舍不得吃,就藏起来,我每次都偷偷看她藏在哪里,然后趁她不在的时候吃掉,因为这事我还挨了家里大人一顿揍。


扯远了。。。


大白兔奶糖其实最开始的时候是舶来品,1943年的时候上海有一家ABC糖果厂,英国老板喜欢吃牛奶糖,就让师傅研制出了这款大白兔奶糖,当时包装上不是大白兔,而是一只米老鼠。


五十年代的时候,这家公司被收归国有,然后改名为“爱民糖果厂”,因为外国佬比较注重商标这种权益类的东西,他们之前就把米老鼠的商标给注册了,我们就改用了大白兔的形象。


大白兔是属于冠生园旗下的品牌,有些朋友可能喝过冠生园的蜂蜜,对!就是它,老板是冼冠生,自幼家境贫寒,小时候在小吃店学徒,通过努力自己开店,后来生意越做越大,到七十年代的时候收购了爱民糖果厂。


2006年上海国资把冠生园并入光明食品集团,冠生园以前的当家人是翁懋(mào),他对冠生园的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之前有外资提出低价收购大白兔的商标,翁懋(mào)出价10个亿,把外国佬吓尿了。


其实,今天讲大白兔的来龙去脉就是为了揭秘一个A股潜在的投资机会——国货品牌。


我们有很多一线的品牌,如果未来跨界成功的话,我相信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明天怎么看?


今天大盘的无量上涨总是让我感到焦虑,训练营新操作了一只短线股,尾盘倒是涨停了,但是封单量不足,其实上午看好同一板块的更强的一只股票,结果一迟疑,涨停了!以后还是得果断一些啊。


之所以选择农业板块来操作,主要考虑,进可攻,退可守,因为每次大盘弱势的时候,农业很可能出现逆势行情,因为现在大盘没有量,必须给自己想着点后路,今天操作的这只股票封单量不足,买到的不要大意,没买到的也不要丧气,之所以带大家操作,就是因为我们坚持带领大家赚钱的初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