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上证内部回踩,这类低位股有望轮涨!

2020-11-30 15:12阅读: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震荡高走后最终小幅收跌,有色、证券、煤炭、传媒娱乐板块涨幅居前,酒店餐饮、文教休闲、酿酒、日用化工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板块大部分下跌。


资金方面:沪市资金流入18.65亿元,深市资金净流入37.54亿元,北上资金流入56.19亿元。涨停33家,跌停8家。




从技术面看,今日在权重金融周期板块上涨影响下,指数上攻到3456点附近离3458只差2个点,成交明显放大,技术面上量价配合不错,3458有效突破后,下一个目标是3587点,在3587点没有突破之前仍是下降趋势中的中级反弹行情。3458点没有突破前,操作需要多一份谨慎加乐观的心态,3450区域是短线高抛机会;


近期北上资金大幅持续性流入,全天量能也放大到了万亿级别,突破前高志在必得,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目前不急不躁,淡定中加一些耐心即可。


操作上,操作策略上注意经济数据仍然较为强劲、全球经济复苏大趋势仍在持续的背景下,加上临近年底,机构面临年底考核,不少机构进行仓位调整,冲刺年底业绩排名。


操作上,关注景气度较高的热点板块,如半导体、军工、新能源汽车等;逢低关注金融、高端装备、化工、新材料底部二线蓝筹股,坚决回避业绩预期下滑的个股及退市风险股。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