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二大概率这样走,短线迎来反弹!

2021-03-09 07:09阅读:
周一亚太外盘全是高开低走,A股也难免会高开低走。从周一的盘面看电力、碳交易、可然冰、核能核电、环保工程等板块涨幅居前。周一北向资金整体呈现净卖入,北向资金当日净卖出85.89亿,沪股通当日净卖出46.95亿,深股通当日净卖出38.94亿。


周二再跌,容易跌出60分90分120分共振做盘黄金坑,所以周二、周三再跌容易跌出机会,随时迎超跌反弹(先跌后涨)。周二具体波动与收盘仍可以参照胜率在78%的半小时理论。




按大格看暂时市场仍处下振荡下跌的周期循环中,后边再下跌看到ABC的C结构+MACD 底背离,就好做盘了(大机会要等周期循环指标日线红线上穿绿线,2021年的第二波日线周期循环行情的到来)。


操盘策略:继续按大格局做盘锁住底仓(收益一般的锁三到五层就行;收益率高的锁仓可略重一些五至六层),仓轻的下跌敢适度加码做T。


坚持选三有的个股,即有机构扎堆、有持续业绩增长、有强于大盘的形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