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最怕别人无理取闹的星座,看见就躲

2020-08-06 09:00阅读:
最怕别人无理取闹的星座,看见就躲
无理取闹的人真心讨厌,但生活中难免会碰到,于是怎么应对就成了个问题。有人选择主动怼,有人就会选择看见一次躲一次,前者暂且不聊,摘星工厂-星吧先跟大家说说后者。【免费~占星观人全面了解TA】




魔羯座
用理性思维看待人与事的魔羯座,心里的道理是满满的;魔羯座觉得讲道理才能让人与人之间保持公正平等,无理取闹的人,往往需要被人哄着被人顺着,在魔羯座的人眼中,是不懂事、很碍事的存在,是破坏规矩、打乱公平的存在,如果身边有无理取闹的人,魔羯座会感到耳根不清净、做不好事情,因此看到就要躲!




处女座
处女座的人很讲道理,喜欢跟人用讲道理的方式来解决问题,因为道理很有规矩感,而且也能让人保持冷静严谨的处理问题的态度,在很多时候,处女座特别坚持“有理走遍天下”,所以仅从这一点来看,处女座也是难以忍受那些无理取闹还特
别能蹦跶的人——在处女座眼中,那些用行动表示跟自己三观不一致的人,实在是讨厌到可怕了。




狮子座
无理取闹的人最不怕丢脸,最擅长撕破脸面,比如不顾场合地大呼小叫之类的——而脸面,是狮子座最在意的东西之一,虽说很多时候,狮子座都会选择忍受、无视无理取闹的人,但脾气有点爆的他们也架不住多次被挖坑啊!一不小心就会破功,因此对这种能拉着自己在大庭广众之下丢脸的人,狮子座生怕自己躲得不够远!


微信公众号:星吧Geo 微博:geoliu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