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从新浪到卯酉河,我们这样一路走来

2023-05-22 04:44阅读:
从新浪到卯酉河,我们这样一路走来
作为元老级新浪博主、新浪博客十大时评新锐、十大文学新人,我非常感谢新浪博客多年来无偿提供练笔场地,锻练和培养我的写作能力,非常感谢这里的编辑老师,让我的500多篇文章被标上红色“荐字”推荐阅读,正是在他们的帮助和鼓励下,使我成长为作家队伍中的一员(尽管是业余的、级别不高),还出了三本书(尽管不上档次),因此我对新浪始终怀有深厚感情,非常理解同情新浪博客目前的艰难处境,我愿为新浪排忧解难,愿为博友们提供服务。


新浪博客目前遇到的困难,自有它不便言说的原因。大家不要怪她。遇到困难别发愁,我们来帮你。今转发博友东北老太太写的一篇博客体验文章,但愿朋友们能够喜欢。


《从新浪到卯酉河,我们这样一路走来》原文:https://www.maoyouhe.com/archives/43214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