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苏州,有个实体博友之家

2023-09-18 09:14阅读:
苏州,有个实体博友之家
你是新浪老博友吧,也许还是网易跳槽过来的,见多识广呢。说点新鲜事,也许你还不知道 ——苏州,有个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体博友之家。
去年春天,新浪博客设置博文导出功能,大家感到妙,有一支博友队审时度势,尝试突围,终于开辟了一个新的博客根据地——卯酉河博客园。这支队伍虽有几十人,却是原新浪博客的精锐部队—— 有原“草根博客”文学栏目的博乐老师
,有新浪“十大文学名博”、“十大时评新锐”,有作家、书法家、摄影师,近过半博友有当过学校老师的经历。
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壮大,如今的卯酉河博客已遐迩闻名,只要在互联网上百度“卯酉河”三个字,便可搜索了到卯酉河博客平台首页。在此平台注册登记的已有420人。
卯西河博客,由江苏众声信息技术公司资创建,晓舟同志博友团队负责编发和自治管理,自2022年5月开博以来,运行态势良好,可留评回评,可私信交流,是后博客时代唯一功能齐全运转正常的博客交流平台。
苏州,有个实体博友之家
卯酉河博客求真务实,讲真话具实址,博友成员遍布广东、福建、广西、云南、贵州、四川、湖南、湖北、上海、浙江、江苏、安徽、山东、山西、河南、河北、北京、陕西、甘肃、青海、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香港等25个省市自治区。
为便于各地博友交流,卯酉河博客于2023年7月在苏州建立了办事处(博友之家),设编辑室、接待室,以备在适当时候組织开展博友线下活动,如,博友集体采风,会研讨切磋写博技
卯酉河博友之家,位于江苏省苏州南郊,与浙江省嘉兴市交界。同里、周庄、西塘、乌镇、南浔五个著名的江南古镇,像群星般闪烁在它的身边。
网上交流,到实体博友之家,首开中国博客史先河。博友之家立以来,已接待了两批博友。健全之后,将进一步加大开放力度,吸收更多博友家。
苏州,有个实体博友之家
苏州,有个实体博友之家
苏州,有个实体博友之家
卯酉河博客网址 https://www.maoyouhe.com/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