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有个美女妈妈,是怎样一种体验?

2017-05-17 08:58阅读:
有个美女妈妈,是怎样一种体验?
心之助(微信:luyuexinli)
你有多久没跟妈妈合照了?
无论你走得多远,妈妈永远是最为你挂心的那个人。
这个母亲节,我们向大家征集了妈妈+孩子的合影,今天我们将与你分享这些爱的瞬间,爱就是需要大声说出来。
有个美女妈妈,是怎样一种体验?
01 我是芝芝以求。


我的天使,妈妈一直在等你长大,等你可以和我一起臭美一起拉起行李箱出去行走天涯。当海风吹起我们的裙角,我给你讲海的女儿。愿你健康长大,而我未老,永远陪你在身旁!
02 我是黄福儿。


常听人说,养育孩子的过程,就是自我疗愈的过程。在我带孩子的过程中,我常有重回童年的感觉,让我又与当年的母亲相遇,让我感觉到她作为母亲时的每一次苦,每一次乐。


而我,作为您的孩子,我首先要感谢我的孩子,因为是从她开始,我才懂得在这个世界
上对于我来说,有一个不可或缺的职位:母亲。


谢谢您,祝您母亲节快乐!

有个美女妈妈,是怎样一种体验?
有个美女妈妈,是怎样一种体验?
03 我是姜瑞瑞。


这是轩宝宝一周岁生日的时候,一家人一起去游玩拍的照片。


想对轩宝说,是你让麻麻的生命变得更加多姿;相信你很好奇戴戒指的那只手是谁?是你姥姥嘞!想对你姥说:困难再重,身躯还是一样轻,是蝴蝶总是要飞的!爱你们!
有个美女妈妈,是怎样一种体验?
04 我是Susie。


有一个美女妈妈是怎样的体验?


上学时,妈妈开家长会是我最开心的事,小朋友们都会说,你妈妈好漂亮哦。


我爱妈妈,妈妈永远美丽。
有个美女妈妈,是怎样一种体验?
05 我是润。


这是我们81岁的老妈妈,翠绿苍松,皑皑白雪。妈妈的怀抱是我们最温暖的爱的港湾。我们的好心情和妈妈的爱,让身后这片寂静而幽远的树林都充满了温度和热情,漂浮着的雪花不停的沾湿在我们的脸庞和身上,仿佛在说,你们爱的温度融化了我的森林!


这是我送给你们的礼物。
有个美女妈妈,是怎样一种体验?
06 我是杨雅倩。


我妈不喜欢拍照,总觉得自己年纪大了。


你们看,觉得她比我上相(偷笑)。


我已长大,你还未老,真好。祝妈妈身体健康,永远美美哒。
有个美女妈妈,是怎样一种体验?
07 我是Serena,我是一位母亲。


“女本柔弱,为母则刚”,自从当了妈,我觉着我重新活了一次,也不断挑战了自己的极限。愿我的孩子在我这里内心富足,被爱滋养。
感谢每一位参与母亲节活动的朋友,在这里,我们选出了最美合照@芝芝以求可以添加卢悦老师为好友,并且卢老师亲授红包200元


@Susie和@杨雅倩将获得卢老师最爱的一本书《懂得爱》


参与活动的其他各位,都能得到我们的课程优惠券
感谢大家的参与,如果你喜欢这样的活动,请在留言区告诉我们,也可以把你们的建议告知我们哦~

有个美女妈妈,是怎样一种体验?
阅读原文,通往真正的成长
↓↓↓
阅读原文:http://mp.weixin.qq.com/s?timestamp=1494933917&src=3&ver=1&signature=y36-JDKU3EfszWgZFBgE0JmydgnK3Ma519rNii-n8YoOOCY72MoPHMvd49VSAYgfAzseZASz-3Jq9vUWEyYQ8o8EQLH9h9KPl*SNg*HZCvVL7JfaRbV89sWA4qhhUbyai6TCRA2sidcdCtOtotfOXe-EVhdF5C7XUOqd-yMHueQ=&devicetype=Windows-QQBrowser&version=61030004&pass_ticket=qMx7ntinAtmqhVn+C23mCuwc9ZRyUp20kIusGgbFLi0=&uin=MTc1MDA1NjU1&ascene=1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