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孕妇坠崖大反转:嫁给这种男人,才是婚姻的送命题

2019-06-21 10:48阅读:
你有没有想过?

有一天,多年相守的枕边人紧紧拥抱你,亲吻你。

下一秒,却将你连带肚中的宝宝用力推下10层楼高的悬崖。

这种电视剧也编不出的狗血剧本,却在生活中上演了。

6月10日,泰国新闻爆出“中国孕妇在泰坠崖”,怀孕3个月的王女士不幸跌落34米悬崖,全身多处受伤。
为什么坠崖呢?

丈夫俞某说:“事发时两人没有在一起,妻子因为怀孕,头晕,不小心坠崖。”

孕妇坠崖大反转:嫁给这种男人,才是婚姻的送命题

但无论如何狡辩,正义不会缺席!


7天以后,真相浮出水面,#泰国孕妇坠崖反转#登上热搜。
pan >

受害人王女士在确认能够受到泰国警方的保护后,才鼓起勇气联系泰国头条新闻的记者,还原了丈夫的恶行。


她强忍着哭泣,采访时没有表现出任何崩溃,说出的事实却令人惊惧!

“那天我们去看日出。看完之后,老公说前面还有一个3000年前古人类的壁画,带我去看一下。他在前引导,我在后跟着他。走到没有路可以走了,也没有看到什么3000年的图腾。”


“返回头时就是我在前他在后了。他突然从身后搂住我的腰,抱了我一下,亲了一下我的右脸。亲完以后使劲用双手从我的背后拼命地一推,让我坠入到悬崖。


“自然国家公园这边地大物博,人烟稀少,没有目击证人,景区摄像又不像中国那么完善的情况下制造妻子意外失足坠崖,又不用承担法律责任,他就是故意的
做出如此恶毒之事后,他仍旧大摇大摆出入医院,借口探病,实则威胁妻子,如果说出真相,就杀了她。

真是地狱空荡荡,恶魔在人间。

庆幸的是,目前俞某已被警方逮捕,并且招供很早就开始策划了。”

这触目惊心的恶行动摇着我们对世界的看法、对生活的理解、对人性的信任。


孕妇坠崖大反转:嫁给这种男人,才是婚姻的送命题



我们不禁想问:


  • 1. 为什么有人伤害自己的妻子?
  • 2. 什么情况会滋生男人极端的恶意?
  • 3. 女人如何才能识别渣男?


1、真的只为钱?

泰国警方调查发现,丈夫俞某一直无业,还债务缠身。曾经要求妻子帮助,却被拒绝。


于是,动了杀心。


一旦妻子“意外死亡”,他就能继承妻子的数千万人民币资产。


谁能想到枕边睡的人,每天计划着伤害自己呢?


回想去年“泰国骗保案”也是如此。


一向被别人评价老实、疼人的张轶凡,在几个月的时间中,陆续为小洁购买18份保险,保额达3326万元。
至于保险受益人,当然是丧心病狂的他本人。


小洁的尸检报告显示:她在死前很可能遭到了严重的暴力。身上有多处伤口、第5根肋骨折断、肚子里出血、肝脏撕断、多个手指指甲折断。


令人发指的是,张轶凡让1岁多的女儿目睹了整个过程。


案发后,原本开朗的孩子总在白天愣神,夜里哭醒,一遍遍哭喊着“害怕”!


这是第一个原因:贪钱。


可仅仅只是因为钱,就残忍伤害自己的枕边人吗?


张轶凡难道不知道骗保成功率低,并且容易引起别人的怀疑和警方的追查吗?


他当然知道,却仍然如此选择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张轶凡在认罪时,小洁的父母哭喊着冲向他,质问:“你为什么杀小洁?”
张轶凡答:“不想过了。
小洁母亲问:“不想过了就离婚啊!为什么要害小洁!
张轶凡沉默,不再回答。
这不禁让人想到另一起案件,朱晓东仅仅因为商量旅行时,订酒店的意见不合。


没有愧疚与不安,若无其事地出门遛狗,刷爆妻子信用卡,带着情人四处旅行。


无法想象,究竟什么深仇大恨,让他下此狠手?


可这样的禽兽行为却早有预兆。



他曾在被妻子抓住出轨时,写下一封保证书。




最后一行小字,让人毛骨悚然:如果有,烧炭,在家里,一起死。
你不想过了,离婚啊?你不想活了,自己去死啊?哪个正常人,自己做错事,还拉个人一起死?

在心理学家弗洛姆看来:恶性行为并不是人的本能,而是有着更加深层次的心理动机。


其实是一种对融合的渴望。


每个人都是孤独的,我们需要跟别人有连接。可他们跟人建立连接的方式极端畸形。


朱晓东曾有一段感情,对方是个富家女。女方家里不同意,两人就私奔到西藏,而朱晓东甚至怂恿女方一起“殉情”。


亲手伤害妻子,是他追求融合的最高形式。为此,他需要一步步地支配,直到完全掌控妻子。


结婚时,朱晓东就对妻子的舅舅说:“我老喜欢她了,除了我可以骂她,她父母也不可以。



朱晓东不喜欢妻子和其他男人接触,卸载了她的微信,删除她在微博的男性朋友。


在家中装上广角摄像头,监视妻子。
孕妇坠崖大反转:嫁给这种男人,才是婚姻的送命题

最后一步,在妻子去世前,朱晓东谎称自己在香港找了一份2万的工作,怂恿她辞去老师的工作。


不久后,朱晓东就残忍地伤害了她。


那一刻,他们掌控着妻子的生命,对妻子有绝对的权利,用扭曲的方式完全占有妻子。



这是第二个原因:融合。


2. 什么情况会滋生男人极端的恶意?


他们为什么有如此极端的恶意呢?


回看大部分案件。丑恶的人性,总是惊人的相似。


恶意的滋生有两个原因:无能和无聊。


先说无能。


  • “孕妇坠崖”事件,俞某在国内无业,债务缠身。
  • “泰国骗保”事件,张轶凡在婚后2年,长期无业,却一直假装在上班。
  • “上海藏尸冰柜案”,朱晓东长期游手好闲,收入还不如妻子的一半。

每个人都会有无能的感受,正常人用合理的方式弥补。比如努力工作,获得社会地位;照顾孩子,赢得家人的尊重。

他们却选择了一条至暗的路,通过控制伤害最亲的人,用这种虚幻的力量感来消除自己的无能。



人最可怕的不是无能,而是在无能中沉沦。
再说无聊。

无聊是一种很难熬的感觉。为了逃避无聊,每个人都总是需要新的刺激。正常人寻找的刺激能够真正地填补无聊,比如看书、旅行。


可他们找的刺激就像毒药,短暂的兴奋之后,是更深的无聊,让人滑向深渊。骗保的张轶凡用性抵抗无聊。他的电脑中有158G的xx视频,购买过线上xx服务,两个月内打赏女主播10万多元。


上海的朱晓东频繁出入夜店,和几个女人保持关系。

他追求名牌,喜欢打扮,喜欢养蛇养蜥蜴。甚至染上赌球的恶习,欠下不少赌债。

妻子就是他的提款机,扎心的是,妻子父母在收拾遗物时,从前爱打扮的女儿衣柜中全是地摊货,几乎没什么名牌衣服。

他们选择的方式就像是吸毒一般,并不解决问题,反而滋生更多问题。他们站在沼泽中,活在社会的阴影中,恶意不断滋生。



最终,他们将双手伸向枕边的人,拉上妻子走向地狱。


3、我劝你别高估爱情

如何才能尽量避免这种悲剧?


我唯一能做的,是教给你们辨别人渣的能力。如果不小心遇见人渣,一秒都不要多待,赶紧跑!


人渣有三个特征:


1、人穷、心穷,需要被扶贫。

杨俪萍嫁给朱晓东时,对方一穷二白,就连装修婚房的10万块,都是女方家出的。

为了迁就朱晓东的经济状况,两人的婚礼从简,只请了几桌亲人,婚礼上,杨俪萍只穿了一件白色蕾丝上衣和一条破洞牛仔裤就嫁了。


孕妇坠崖大反转:嫁给这种男人,才是婚姻的送命题

尽管如此,她没有一句怨言。

可杨俪萍的付出,在朱晓东眼里却变成了理所当然。这个男人想的不是如何努力工作赚钱,而是疯狂榨干老婆的收入。

男人穷不可怕,可怕的是心穷。


心穷,无药可救!


2. 不稳定的情绪,破坏性的行为。


“泰国骗保案”中,所有认识张轶凡的人都无法相信,在他们心中,张轶凡一直是个好好先生,很疼老婆。在小洁怀孕期间,他怕妻子渴,总端着水杯跟在妻子身后说:“喝点水吧!”


但其实,他的身后却一直藏着一把刀。结婚之前,张轶凡就在一次发怒时,砸碎手机,又砸碎汽车挡风玻璃,相当可怕。


如果你发现身边的人情绪不稳,有破坏性的行为。就算他好的时候能把你宠上天,也不要留恋,赶紧离他越远越好。


因为站在阳光下的你永远想象不到:一个人坏的时候能有多坏!


3. 自恋的原生家庭。

除了朱晓东的残忍,更让人心悸的是朱晓东妈妈的反应。

对于儿子的行为,她说:
“他是无意的,他是失手的。这个事情确实是我儿子不对,下手了马上报警抢救,他是害怕呀,他也是小孩,也没经历过什么事情。”


孕妇坠崖大反转:嫁给这种男人,才是婚姻的送命题

你看,能培养出一个人渣的家庭也不简单。这种家庭很好识别,他们判断任何事情都只有一个标准:要对我有好处!他们的心里只有自己,没有别人。


可是,女人,你一定要记住:

很多时候,对爱情的痴迷让我们丧失理智。

可这个世界的恶意,哪有那么简单。


不要高估别人的善良,更别低估别人的恶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