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当前要注意两大转变

2019-12-13 10:43阅读:
当前要注意两大转变

在破2886杀向2857点的时候,只有我鼓励大家低买,并指出将炮口瞄准2956/2963区域(截止今天早盘试了2954.76点),而且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均累计反抽了5%以上幅度,这小波段里:半导体、芯片、集成电路、胎压监测、无线耳机等板块走出了很多牛股,有的短时间里实现了涨翻番....事实再度说明,逃顶抄底,仓位控制及热点思路,均以我wu2198为准,没有之一,也不接受反驳。其实,我是吹一下牛而已了,哈哈!

那么,当前股指如期反击了2956/2963方向,当前的做法是看高不追高,即大盘可以继续看反弹,但是连续上涨的品种不追了,转为选择其它未动的品种。在大盘没有收复3000点,并突破3056点之前,注意控制仓位,选择好热点,小波段操作即可。按技术面看,短线支持上移在2876点左右。

操作上注意两大转变:
1.权重力量继续是券商、银行等板块。科技股会分化,已经连续拉高的科技类股注意获利。
2.大家要注意科技类股的分化,将连续拉高的品种获利,选择正酝酿突破或正准备拉抬的(半导体、芯片、集成电路、网络安全、消费电池等还有可选择的),及关注已经连续跌了半年以上,累计跌幅超过50%幅度的养殖板块或其它超跌股(按周期看,鸡已经见顶,有也是波段机会。而猪则要看产能恢复,价格周期还在)。

另外,仓位控制在半仓左右即可,不要重仓。

还有一点就是,既然无线耳机、智能音箱、ECT等板块属于行业驱动+资金推动。那么,用于这些设备的电子消费类电池股(即供这些设备使用的小电池)会有暴发力。这是一种选择逻辑,是不是这样,我们要等市场验证。


技术学习《一种双重反转的大牛组合》这些都是实战技术,书本上现在是没有的,点不点赞看良心!



提示:个人目前暂时只在新浪博客和新浪微博更新内容,其他盗版的N多,也希望大家警惕假冒之人!
财经直播:http://live.finance.sina.com.cn/bozhu/1216826604
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wu2198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分享生活:http://weibo.com/wu2198

特别公告,请相互转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