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宝贝计划

2006-10-04 01:47阅读:
宝贝计划
终于看了成龙大哥的新片《宝贝计划》。


趁着小长假,我和大头、小曦到白石影院一睹大哥风采。观感只有两个字:有味!
首先,要为俺们千里迢迢跑到影院支持正版电影事业的光荣行为鼓掌!其次,要为电影院在声效精良前提下依然给学生打折的行为再鞠一躬!最后要说,这部电影太棒了,真是物超所值。
影片延续了成龙一贯的喜剧动作片风格,在场景设置和动作设计上,进一步向国际化迈进。


片中最大的亮点,同时也是本片的线索人物——宝贝,混血演员蔡志强实在太水灵啦!这也是影片争取到各年龄层观众的法宝,真羡慕孩子父母能拥有如此可爱的娃儿,也佩服制作方能找到如此经典的婴儿形象,绝对载入影史。


成龙是敬业的电影人,他的每一次亮相都没让观众失望,这次当然还有意外收获。


影片通过两个混混,解救一个璞玉般没有语言能力的宝贝,获得自我层面的上升与救赎。


不同角色作出的不同选择,对比出人性善恶,交织出人情冷暖。在这个商业大片倍出的年代,成龙电影表现的人性光辉,成为制胜市场的关键。这也是他能够在众多电影人中脱颖并成功走向世界的秘诀。


大哥的号召力不仅收获了票房,也众揽圈内人脉:古天乐、高圆圆、蔡卓妍、元彪、陈宝国、应采儿、谢霆锋、吴彦祖等大牌明星的加盟和客串,为影片增色许多。
高圆圆饰演的护士、阿Sa饰演的打工女郎、元彪饰演的刻板呆头警官,都是人情味满满的绿叶,他们对宝贝呵护备至,帮助两位主人公打败绑架者,成为片中不可或缺的暖意。
总体来说,《宝贝计划》是一部立意正面、要素丰富的作品:幽默、动作、爱情、育儿、警匪、寻宝,在片中各显神通。花钱到电影院看这部电影,能体验一场纯洁的心灵洗礼,走出来看世界,风景都变得清丽。
宝贝计划
小弟我斗胆跟宝贝PK,比比谁更可爱,结果呢……当然是宝贝获胜喽!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