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10月16日生日的动漫人物

2012-10-16 07:23阅读:
10月16日(共11人):
田岛悠一郎(王牌投手_振臂高挥);端本知奈美(草莓100%);结城梨斗(TO LOVE);结城秋绘(元气爆发);伊藤诚(School Days);雷瑟•艾翁(高达00);水川抱月(蔷薇树上蔷薇开);夏洛特•艾赫丁(可爱魔女学园);小新(新白雪姬传说);纳豆小僧(滑头鬼之孙);宿木明(楚楚可怜超能少女组)
人物放图介绍的说明请参看:
迎接2012年全新的动漫人物生日

田岛悠一郎(王牌投手_振臂高挥) 生日请见原漫画
10月16日生日的动漫人物
在西浦高中难得一见的运动型天才,在棒球攻击方面更是无人能敌,没有他打不到的球,所以成为校队的第四棒。个性很
活泼好动,天真烂漫,喜欢弄一些恶作剧,后来也成为了三桥的好友之一哈!而他选择西浦学校的原因就是离家比较近!(- -这原因好象跟流川枫的原因一样啊……)
只介绍他一人的时候送上漫画生日资料:
10月16日生日的动漫人物

《草莓100%》没有官方生日资料,所以就不介绍了,具体请看四年前的文!

今天依旧是上班前的更新,还得早点过去……
那么就祝田岛同学和其他的动漫人物: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