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雄安板块在下跌中可以缓慢加仓

2017-05-23 15:29阅读:
雄安板块在下跌中可以缓慢加仓
深成指:
1、收盘打至了左底构筑组合附近,到了关键点上,在这个位置再出中大阴线,技术构造的破坏性就会加强了。如果在这个位置出现止跌性K线,甚至出现标志阳,则双底的可能性就会增大。
2、从大盘的角度来讲,目前观望信号明确。当然,象雄安等强板块中去尝试性小仓布局也是可行的。
3、从左侧交易来讲,这个位置周三如果再急杀,周四早盘就会初步满足左侧交易的要求。
雄安板块在下跌中可以缓慢加仓
雄安指数:
1、最重要的看点在上图的下轨线附近,如果周三继续急杀,则就会很接近这个技术点了。目前猜测,雄安板块比大盘来讲做双底的可能性会稍大一些。
2、从周二开始,我的观点是:可以尝试性主动买套,核心在于仓位,二成附近即可,如果周三继续下跌则可以再继续加仓。心里要盘算好了,即便从这个位置连跌三五个交易日要有子弹,不要提前把子弹打光了。
3、理想的状态当然是等到最低点的那根K线再下手,但实际上交易是艺术不是数理与科学,无法做到那么精确,我主张采取模糊战策,做到总体不离谱即可,前面的调整浪型一般是6个交易日,今天是调整的第4个交易日,可以尝试性下手了,之后采用加仓策略应对。而且这次买点我觉得比前二次要重要一些,因为这里如果形成双底结构的话是从高点调整以来首次带形态支撑的上涨,技术上更易出现带反转性质的上涨,而不是普通的反弹,当然,目前只是预想,还需要一步一步小心求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